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所谓低脂食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2009-04-22 11:08:27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想减肥的人们,看到超市里所谓的低脂食品是不是很兴奋呢?先别被这些东西的外表给欺骗了!自信看看吧!

超市低脂食品不为人知秘密

超市购物架上的秘密

诸多秘密,就隐藏在眼前超市的购物架上。我们对各个超市货架进行调查来揭露所谓低脂低糖低卡不为人知的秘密,他们掠夺你们的期望、金钱,最重要的是健康。运用我们的饮食“清单”,让那些食品公司败在他们自己的游戏中吧。

 1。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

超市低脂食品不为人知秘密

脱脂并不代表真健康

如果你想了解食品工业的内幕,那么,就去超市的糖果区走一遭吧。那里,你一定还会看到“脱脂”的字样。 虽然这是真的,然而,这些不含卡路里的垃圾食品几乎全部是用糖及加工后的碳水化合物制成的。我们这里要说的是,那些商品制造商把顾客当成傻子。而超市也是以这一点作为他们的营销战略。举个例子吧,就拿前面提到的“脱脂”糖果来说,制造商所希望的是,当顾客看到“脱脂”,就会把这当成是“健康”、“不会发胖”的食品,从而就全然忘了这些食品中含有的糖分。这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策略:食品公司的广告只会展示他们想让你注意到的那一面,而超市里的糖果区仅仅只是个开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