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瘦大腿特集!有效瘦腿法大盘点

2016-09-18 21:40:06来源:减肥ing

  穿着薄衣的季节,总是会在意小腹、蝴蝶袖及萝卜腿吧,夏天到海边及泳池的机会增加,特别是穿泳衣时总是在意粗壮的大腿吧。

  大腿是无法马上变细的部位,但若持续瘦身就可让大腿间出现缝隙及纤细,这次就将告诉想要瘦大腿的大家,有效的减肥方法为何,赶快一起朝纤细下半身迈进吧。

  大腿累积脂肪的原因?

  减肥前请先了解大腿变粗及累积脂肪的原因吧,主因为大腿内侧肌肉衰退、淋巴及血液流动变差、代谢低下造成水肿、堆积老旧废物等。

  (1)水肿

  水肿为畏寒及运动不足等淋巴及血液流动变差所造成,多余水分及老旧废物堆积会使双腿变粗,大腿除了肿胀外也会因为血液流动变差使代谢低下而更容易堆积脂肪。

  (2)橘皮组织

  水肿及盐分过多所造成的橘皮组织,是多余水分、老旧脂肪及脂肪细胞所结合而成的,更会造成血流不良使代谢低下,让大腿逐渐堆积脂肪。

  (3)肌肉肥胖

  经常运动的人则容易肌肉肥胖,肌肉肥胖为运动量低下时代谢也跟着低下,最後使肌肉附着脂肪,肌肉加上脂肪因此除了粗以外也相当硬。

  (4)骨盘歪斜

  经常翘脚、驼背或是包包总是背同一肩膀等,都很容易造成骨盘歪斜需要特别注意,骨盘歪斜会使支撑的肌肉一起歪斜,肌力低下造成的代谢低下也会使大腿堆积脂肪,接下来就以有效的减肥法瘦下大腿吧。

  瘦大腿的有效方法

  瘦大腿的方法以按摩、爬楼梯最为有效,同时也都是能够立刻实践的,请大家务必赶快尝试吧。

  (1)运动

  瘦大腿方法中最为简单的方法,内容为将装满水的500ml宝特瓶夹在大腿间,此时请注意不要让保特瓶落下,一次×5分钟共进行3组以上,就可有大腿紧实的实感。

  (2)按摩

  建议於洗完澡後血流良好时进行按摩,方法以大拇指用力搓揉膝盖内侧到脚踝处,左右各10次左右就可让多余水分及老旧废物流动,血流良好使代谢增加而让大腿变瘦,另外将坚硬的大腿搓揉後也可期待消除肌肉肥胖的效果。

  (3)上下楼梯

  上下楼梯会使用到大腿到臀部的肌肉,因此也有瘦大腿的效果,有效的方法为以垂直的姿势将膝盖提高、从脚尖开始放下腿部,最好不论外出或回家都尽量以走楼梯为优先。

  大腿内侧缝隙的方法

  大腿内侧堆积脂肪会使纤细印象越来越远,但只要确实进行锻链,大腿出现缝隙就不是梦了喔,请赶快实践以下方法吧。

  (1)锻链股关节

  瘦大腿不可缺少的正是股关节锻链,平日确实进行的话可使大腿内侧淋巴及血流变好,成为代谢良好的易瘦体质。方法为将两脚底合起平放後将脚踝往臀部靠近数次,此时最好将膝盖贴合地板,也能在看电视时轻松进行。

  (2)Plie姿势

  Plie是芭蕾舞的姿势之一,方法为基本姿势的将两脚踝合并後站立,脚尖分开180度(一开始以自己能够进行的角度即可),接着意识到大腿内侧将腰部稍微往下,然後再回到原处并重复10次,需要注意挺直身体不可驼背,可在刷牙或洗碗时进行,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

  (3)开脚姿势

  也相当推荐开脚姿势,方法相当简单,以挺直的坐姿将两脚张开,许多人一开始无法完全张开,但只要持续进行就可让角度越来越大,一天只需进行数分钟,因此可在看电视或吹头发时进行。

  深蹲瘦大腿也相当推荐!

  肌肉锻链中的基本深蹲也是瘦大腿的有效方法之一,方法为先将双脚与肩同宽後脚趾稍微张开,接着以上厕所蹲坐的姿势将臀部突出进行10次左右,深蹲可瘦下大腿及腹部等部位,也可期待消耗卡路里。

  女性肌肉量比男性少,许多人都有代谢变差及脂肪容易堆积大腿的情况,虽然不是因为脂肪容易堆积就无法瘦下,但只要能实践以上方法想必就能看到效果,效果好的人只要一个月内就可有实感,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