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一边瘦身一边美腿!名模们都在跳绳

2015-08-10 07:11:46来源:减肥ing

  在「维多利亚秘密」中拥有完美体态的Adriana Lima、Doutzen Kroes,及最近因美妙体态受到注目的凯特·哈德森、洁西卡·艾芭等,都将大家所熟悉的跳绳列入瘦身锻链当中。

  小时候经常玩的跳绳,现在因「瘦身及美腿效果」而再度受到注目。

  跳绳减重&美腿技巧

  身为名模Adriana Lima个人锻链师的前专业拳击手Michael Olajide, Jr.曾在杂志『Teen Vogue』上表示「跳绳是目前最不花钱且有效的运动」,原因就在於「可一边进行有氧运动一边使用全身肌肉」。

  例如消费卡路里的部分,根据健身网『FITDAY』显示,跳绳30分钟的消耗卡路里为300卡,同样时间进行快走则大约为180卡、慢跑约为250卡,因此跳绳消耗卡路里较高也较有效减重。

  另外跳绳时会使用到脚部肌肉而有美腿效果,但其实跳绳还有其他不同的锻练方法喔。

  像是Adriana Lima进行动作而Michael进行解说的影片『Madoff Productions』中,一边跳绳一边抬脚锻链、回旋跳、加快速度、两手交叉後半蹲跳等各种技巧也都可锻链肌肉。

  单纯跳绳可不行! 脚尖记得用力

  任何人都可简单进行的跳绳其实也有注意事项,Michael表示其中之一便是「不以脚跟来跳,跳起时要将脚尖用力」,在影片中也可注意Adriana Lima的脚部动作,将脚跟悬空并将重心往脚尖移动。

  另外Michael表示最好选则约有200g的跳绳「可更有效消耗卡路里」。

  Adriana Lima除了平常的锻练外也会在上伸展台前跳绳进行最终调整,若是想要拥有像她一般的完美体态及美腿请务必尝试看看跳绳锻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