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3年减肥300斤!他是怎样做到的?

2016-08-22 22:02:18来源:减肥ing

  如果小编告诉你有人成功减肥近300斤,你要么会认为那个人已经死了,要么会认为小编疯了。

  但这样的案例真的存在。

  31岁的 Pasquale “Pat” Brocco 是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无敌大大大胖子。3年前,他的体重达到了605磅(约274公斤)!货真价实的“一步一个脚印”!

  (友情提示,2.16米的“大鲨鱼”奥尼尔也只有147公斤而已……)

  有一次 Pat 去看大夫,医生跟他讲,他的高血压和高胆固醇已经非常严重,对身体的危害十分之大。

  从医院回来,Pat 站在镜子前照了一张相,发现自己的肚子已经垂到了大腿上,两块奶子又跟香囊似的挂在肚皮上……

  他突然觉得,这样很丑……

  于是乎,Pat 做了个决定:减肥!!!

  但500多斤的肉可不是说掉就能掉的。

  首先健身房是不用想了,因为那儿压根没有 Pat 能用的器械……

  Pat 决定从压马路开始。他的计划是:每次一到饭点,他就徒步走1英里(约1.6公里)的路程去最近的沃尔玛买食物。

  “为了吃东西,我每天要去3趟沃尔玛,那么一天就能走6英里(9.6公里)。”Pat 说,“这已经很惊人了,因为我从来没走过这么远的路。”

  别看这方法笨,Pat 这么周而复始地走了两年时间,还真的掉了200磅(90公斤)的肉。

  至少从那时开始,Pat 可以顺利去健身房锻炼了。他不仅把去沃尔玛的路程搬到了跑步机上,还加练了举重。

  饮食方面,Pat 也做了很大的改变。

  他丢掉了那些易胖的垃圾食品,增加了蔬菜、甜土豆、藜麦、燕麦这些健康食物。“当我意识到奶制品也是阻碍减肥的东西,我立即就把它们清除出食谱了。”

  这是他减肥前的膳食。

  这是减肥后的。

  3年后,Pat 真的一共减掉了330磅肉(约149公斤),而且还活得好好的……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做健美运动员。

  当然,因为他减得太多,Pat 还得去医院做个切除手术,把原先被撑开、现在又多余的30磅皮肤切掉。

  现在,Pat 已经成功从“大肥仔”进化为“神奇先生”,人们纷纷惊异于他神奇的减肥经历。Pat 说,我已经给儿子树立了一个好榜样,没准这份神奇还能成功遗传到下一代呢!

  嗯,如果这个故事对小编有什么启示,那就是——以后逛超市都走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