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四招教你夏天如何运动减肥

2015-05-27 00:16:01来源:减肥ing

  还没能享受春天,炎热的夏季就风风火火地来了。当气温一再高攀时,连静坐也不是停止流汗的方法,长久坐着不动,最容易出现的现象是肚子周围渐渐出现“游泳圈”,下半身也臃肿起来,甚至多动一下就气喘如牛。夏天如何运动减肥?找一些炎夏适合的运动来松解一下僵硬的关节和四肢,而且夏季运动的减肥效果更容易让人满意。

  游泳

  夏天,再没有哪项运动比游泳更经济实惠、一举两得了。天那么热,跳到水里的感觉太爽了。资料显示,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测试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热能,相当于陆地跑400米,或骑自行车1000米,或滑冰1500米。

  另外,由于水波浪的作用,不断对人体表皮进行摩擦,从而使皮肤得到放松和休息,所以经常游泳的人,都有一身光洁、柔软的皮肤。“搂草打兔子”,意外收获。

  爬山

  夏天爬山减肥效果显着。城里艳阳高照、燥热难忍。到郊区去吧,那儿气温至少低2摄氏度,加上植被丰厚,空气清新,心情变得很愉快。天气炎热的时候爬山,体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专家说“消除脂肪最好的方法是‘有氧运动’,爬山就是最好的有氧运动。”每次爬山准备休息时,拿表测试一下:每分钟心跳120下,能持续10分钟,说明运动量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

  散步

  天热懒得动的朋友可以散步,不要沿着马路走,汽车尾气污染严重,晚上可以去遗爱湖公园散散步。

  跳绳

  现在6点就醒了?起床吧,6点起床,洗漱下,在附近的公园或是楼下,穿上运动休闲装,跳绳一根,进行跳绳跑步减肥法。在跳绳的过程中,边跳边往前慢跑,实验证明,做此类运动,每天30分钟,一周可以保守瘦3斤。尤其腹部、大腿、胳膊瘦的很明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