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为什么空腹运动更有益于健康?

2015-04-19 00:21:38来源:减肥ing

  众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正餐。长期以来,人们都认为最好不要一起床就去跑步或举重。不过目前许多的研究都证明了:空腹运动更有益于健康。

  空腹或通过减少吃一顿正餐来节食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两方面:少摄入事物,胰岛素的分泌也会随之减少,身体对激素的反应程度就会随之变强,脂肪也就更容易减少。同样,也能促进睾酮的分泌,从而刺激肌肉组织的生长。而通过高强度的运动,身体也同样会释放出一种促进肌肉增加,减少脂肪堆积的激素。许多研究以此证明,空腹运动对减肥和消耗卡路里有着显着的功效。

  以这种方式锻炼身体,可以让身体里的能源储备得到更合理有效的利用。虽然,个别研究认为,空腹运动会降低体能,但其仅局限于研究了白天连水都不能喝的穆斯林斋戒期。而所谓的“空腹”,并不是说咖啡,茶,无糖汽水或者无热量的饮料等都不能喝。

  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何时吃第一顿正餐。许多人更喜欢在锻炼之后吃早餐。这样,所吃的食物能被更好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