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减肥没效果? 改变一点点就能翻倍!

2016-06-05 23:44:43来源:减肥ing

  我们的生活是这样的,早上一睁开眼就要面临一天“狂轰乱炸‘的压力,工作、学习,人际关系等等,这些压力不断消耗我们的精神,消磨我们能量存储器的一部分。

  改变一点点 锻炼效果翻倍

  1.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运动

  如果你是一个高压力高负荷的人,尝试在早起头脑还在清醒状态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运动,几组俯卧撑、深蹲,引体,跑跑步,根据你自己所处的环境,尝试给自己设定一些运动内容,户外环境不好?去跑楼梯吧!没场地跑步?去跳绳吧!有足够的精力和状态,来点自体重间歇。开启一天的战斗!你将发现一个新的精神动力来源!

  2.改变你的锻炼

  我们是习惯性动物,适应性非常强,无乱是我们吃的,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做的事,甚至在运动状态下,只愿意接受自身习惯的动作和训练,害怕接受新的事物,害怕失败。

  改变它!尝试接受新的运动,新的动作,新的技术,平常不锻炼腿部,现在加入它!平常完全不做有氧,开始尝试!平常训练只用一个重量,现在增加重量!总之,不要让你的身体每周、每次做同样的事情!

  3.改变你的握距

  这听起来很简单,但这一个小小的改变会对你的肌肉产生巨大的影响。例如,在进行直杆杠铃弯举时,用更宽的握距将更多的锻炼到肱二头肌内侧头,用略比肩窄的握距将更重视外侧头,而这也有助于形成你的二头肌顶峰。不同的握距对于目标肌群的刺激是不同的,不仅仅是弯举,其他动作如此,尝试用不同握距训练,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感觉!

  4.做有氧运动来建立肌肉

  别以为我脑子进水了,没错,在肌肉建设的游戏里耐力就是一切,某些类型的有氧运动应该能够让你肺活量增加,保持心脏健康,同时让你全面获得收益。耐力越好,对于训练中的表现作用就越大,就越可以促进肌肉增长和蛋白质合成。

  5.喝点碳水化合物

  如果你没有感受过运动中低血糖的危害,我建议你别抱有好奇心!安 全问题一定要注意,大部分人都是在下午下班后进行运动,这个时间段,和中午进食过时间相隔较大,在运动前适当补充,避免低血糖出现,尝试在运动前 40-50分钟补充一些液体,因为固体需要消化过程,在你的训练期间会减少能源和血管舒张。什么碳水化合物是液体类型?你可以选择运动饮料,亦或是自己 DIY点运动饮料!

  6.改变你的有氧运动

  许多人都深陷跑步机中不可自拔,一周甚至天天如此,为什么不换换呢?跑步机上45分钟对于你来说可能真的比在炎热的夏季进行户外运动更舒服,也更容易。

  但要知道,我们的身体被设计的非常高效,它并不想成为低体脂状态。身体将尽一切可能恢复体内平衡,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些“速成班”的节食者和大量有氧运动的人会比较容易反弹的原因,天天进行相同强度的、相同类型的有氧运动有效性将慢慢降低,换换你的有氧运动,游泳,爬山,跳绳,单车,间歇运动。

  7.加快脚步

  少发点微信,少聊会天,你的有氧运动也应该加快点速度,把它当作是建设肌肉的有氧运动,如果你在15分钟没有汗水,要么你拥有专业运动员的承受能力,要么你的速度就是太慢了,加快你的脚步!你是为结果而运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