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春天减肥好时机的3个理由

2016-05-24 23:20:17来源:减肥ing

  春天是开始新生活的时期,心情一新,趁这个时候开始新挑战的人应该不少。

  开始学新东西、加入健身房、开始减肥等等……。其实,春天才正是减肥的好时期。

  在这哩,就由身为减重顾问的笔者,为大家介绍春天减肥好时机的理由。

  1:让春天温暖的气候变成你的好朋友

  为了防寒而容易在体内堆积脂肪的冬天,相较之下春天较温暖也比较容易瘦下来。

  再者,柔软布料的衬衫,或是有透肤感的衣服等等,越到春天穿着上肌肤露出的机会也变多,在这样的危机感下,减肥也比较容易成功。

  春天可爱的衣服众多,正因为是这个时候,更希望大家能够让自己保有好身材,购买自己想穿的衣服喔。

  2:让春天的蔬菜变成你的好朋友

  冬草花茎、 土当归等春季山菜, 或是芹菜等春季蔬菜。这些带有点苦味的春季蔬菜,含有多酚以及植物性生物硷等成分。

  多酚可防止体内酸化,生物硷则可促进身体排毒以及新陈代谢,可帮助养出易瘦的体质。

  活用春季蔬菜的力量让冬季堆积在体内的多余毒素排出体外, 得到纤瘦的体态吧。

  3:让运动变成你的好朋友

  太冷外出觉得很麻烦的冬季已经结束,适合外出的春季。让这宜人的气侯成为助力,试着外出去运动吧。

  顺带一提,脚上的肌肉约占全身的60%,所以动脚对於减肥相当有效。

  首先就试着从家附近开始健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