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些食物不仅热量高 而且还会让你越变越丑

2016-04-19 23:13:00来源:减肥ing

  大多数胖妹子们似乎都喜欢高卡路里且没营养的食物。胖、且皮肤不好的人饮食方式大多相同,即不吃蔬菜,摄入卡路里较高,营养不均衡,但殊不知这样会让你越变越丑。

  1.炸薯条

  2.焗饭类

  3.汉堡

  4.盖饭/烩饭

  5.炸肉饼、玉米汤

  6.油炸食品、方便面、咖喱

  7.拉面

  8.蛋包饭

  9.意大利面、寿司

  以上9项都是外卖中常被下单的人气商品,口味重分量足。但是,由于缺少蔬菜,食用者从中摄取到的只有卡路里,营养非常不均衡。若是实在想吃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和蔬菜一起食用,或是在饭前饭后减少脂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一、过多的油脂及盐分

  通过查看个人咨询中饮食记录可以发现,虽然大多数人都不常吃油炸食品,但常吃炒菜或肉类的人数比例非常高,而她们之中的很多人也由于油脂摄入过量使肌肤变得粗糙、丧失光彩。除了油炸食品外,炒菜和肉中也含有大量油脂,而且这类料理大多都比较重口,含盐量高。若是人体摄入的盐分过多,会降低血液中的盐分浓度,使体内水分流失,容易引起水肿,大多女性水肿的原因也就在于此。

  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015年的“日本人饮食摄取标准”来看,人体每日所须的盐分为男性8.0g,女性7.0g。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每人每日的平均摄取量则为男性11.5g,女性10.0g,全部处于盐分摄取过量的状态。酱油、快餐、以及酱汁/沙司、番茄酱、沙拉酱等调味品中都含盐。一般在市面上贩售的桶装方便面楼,其含盐量高于5g。

  色香味美的炒菜或鲜美多汁的肉类料理等等,其油脂和含盐量较高,虽然美味,但出于健康考虑还是一周仅食用一回较好。若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舌之欲,放任自己大快朵颐,然后又妄图从其他方面来加以改善的话,肌肤粗糙及浮肿问题可不会被改善哦。

  二、美女食量大、皮肤却很好的秘诀

  若是查看身材好皮肤也好女性的饮食记录就会发现,果然漂亮的人其饮食方式也是健康的。其中有一条记录为“平日摄入的蔬菜和海藻类是碳水化合物的三倍”。而且,她们常吃的并不是莴苣等颜色较淡的蔬菜,而是小油菜、胡萝卜等色泽鲜艳的黄绿色蔬菜。即使是在外就餐也会尽量点海藻类、菌菇类等富含膳食纤维的食品。海藻及菌菇类食品中富含许多在日常饮食生活中难以吸收到的矿物质,是不可或缺的美容食品。

  其次,在吃米饭的时候,比起普通的白米,她们会选择精制的糙米;在吃面包时,比起油腻的丹麦面包,则会选择较硬的德国面包,例如黑麦面包等。

  若是注重饮食质量、选择慎重的话,即使吃很多也没有关系。身材好皮肤好的人经常会说“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但她们所喜欢的、想吃的可不是点心、零食之类的碳水化合物,美丽都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