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教你健康排毒的五个方法

2016-04-05 22:15:35来源:减肥ing

  虽然健康的身体本身具有解毒的能力,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冬季里的安慰食物,慵懒日子和漫长夜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伤害。现在是时候让你的身体功能回到正轨,摆脱冬季膨胀,并开始准备迎接属于比基尼的季节。按照这五个步骤来净化你的身体,消除你生活中的毒素。

  1.一日之晨由一杯泡水果茶开始

  与其喝一杯你最喜欢的咖啡或红茶,倒不如转换你的喝水方式,养成一个无毒,健康的身体。由一杯泡水果茶开始你的早晨。确保你不会往里面加糖或蜂蜜。

  柠檬,酸橙,浆果或猕猴桃水是比咖啡和红茶更健康的另一种选择,有助于净化身体,以及提高免疫系统。如果不是你买便宜货,或者往里面加糖,绿茶其实也是一种健康的饮料。

  2.让你的心脏一直保持有率跳动

  运动可以刺激身体,有助于净化。它可以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环,使肝脏和淋巴结清除在身体里流动的含有白细胞的液体。此外,运动打开了汗腺,并通过流汗有助于净化身体的皮肤。

  跑步、骑自行车、散步、跳绳、游泳、瑜伽和普拉提都是一些有助于身体排毒的运动。但也不要过度练习。每天早上10分钟或者一周三次,每次20-30分钟,这样就足以促进你的春季排毒,更不要说你可以减掉几磅的体重。在早晨锻炼身体前后,要记得保持水分和喝水。

  3.享受一顿健康的早餐

  如果你正经历着严重的冬天腹胀,那么营养丰富的绿色冰沙肯定是最佳的早餐选择。如果你要净化你的身体,那么早餐吃绿色冰沙和搭配煮鸡蛋或菠菜煎蛋的春季健康沙拉,应该会起作用。

  午餐和晚餐也是一样的道理。谨慎选择你的食物组合,把你知道的会引起腹胀的任何一种食物都排除掉。多吃有机水果和蔬菜,还有坚果和种子。绿叶蔬菜有很多排毒性能。在你的春季菜单上加上绿叶蔬菜,是一种可以排毒和提高你的能量水平的不二方法。

  4.消除腹胀

  我们不能随意地谈论腹胀,甚至在家里也不行。这可能看起来是一个暂时的问题,但事实上,它可能成为一个永久性的问题。把一些抗腹胀食物如蒲公英、黄瓜、木瓜、香蕉、姜、芦笋、茴香、洋甘菊、薄荷列入到你的日常饮食计划中,是一种自然地消除腹胀的有效途径。

  5.去桑拿房

  桑拿有助于通过流汗来消除身体里的废弃物。此外,它有助于在30分钟内消耗63至84卡路里。但这个方法并不适用于每个人。在你要去桑拿房放松30分钟前,最好咨询一下你的医生。记得要喝多点水来平衡一下你的PH值。

  我们通常以储存模式度过冬季。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持温暖和吃安慰食物。春天改变了这一切。来,迎接新的天气和这个充满新鲜果蔬,并可以用简单方法给身体排毒的季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