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盘点6大排毒好习惯 教您如何健康排毒

2014-08-29 04:15:01来源:减肥ing

  现代人每日从早到晚对着电脑和手机,加上生活作息及饮食不规律,体内往往会累积很多毒素。想要排出这些毒素,不但要放弃不健康的食物,还要养成一些好习惯。下面便盘点6大好习惯,教您如何健康排毒。

  1.早上喝一杯柠檬水

  建议每天早晨饮用一大杯柠檬水。它的酸性物质可促进胆汁分泌,促进肝脏和整个消化系统工作,从而排除毒素。但胃酸过高者应慎用此方法。

  2.少吃甜食

  食用甜食会使血糖升高。当然,没有必要完全停止吃甜食,但最好将每天吃甜食的量控制在25克之内。

  3.经常运动

  即使只是日常做一些伸展运动,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运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有助于应对压力,强化骨骼。喜欢运动的人比久坐的人更容易排毒。

  4.蒸桑拿

  蒸桑拿可促进血液循环,排出体内毒素。最好选择蒸汽桑拿,因为它更加温和,且能滋润肺部。而在蒸桑拿期间需要摄入大量液体,最好是绿茶或花草茶。但高血压患者以及心脏有问题的人群最好少蒸桑拿。

  5.做美容

  做美容可以舒缓肌肤,改善排毒过程。美容还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一定要去昂贵的美容店做,可以在家自己DIY做美容。

  6.按摩

  即使是最温和的按摩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状况。这对排出体内毒素有很大帮助。为达到最佳效果,建议使用精油和草药补充剂,周期为每周一次以保持皮肤弹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