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显瘦三公斤 用裙子来修饰身材吧

2016-03-30 06:47:51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是怎麽减掉过年期间所增加的体重呢?与其因为焦急而激烈减肥导致复胖,不如从能够有确实成效的改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开始,但到有成果出现的过渡期间实在令人苦恼对吧?。

  这段过渡期不如就以看起来显瘦的服装来修饰吧。

  这次流行专栏笔者就将告诉大家,能够显瘦三公斤的及膝裙穿搭技巧。

  1:皮质百褶裙

  虽然百褶容易看起来有膨胀效果,但皮质百褶裙其阴影会使打褶处有变化而形成修饰效果。及膝的百褶裙会比迷你长度要更加方便,穿着长裙可将上衣塞入以取得平衡。

  建议选择黑色或深蓝色等暗色系来展现俐落感,再搭配白色球鞋增加合适感!

  2:A字及膝裙

  宽松的线条适合掩饰腹部或臀部,材质则可选择塔夫缎等展现巴黎高级感。颜色建议深蓝、黑、奶茶色等就可轻松搭配上衣了。

  另外亮红、亮橘、亮黄等搭配条纹或牛仔上衣也能轻松展现风格,兼具成熟及可爱真想多备几件呢。

  3:不规则及膝裙

  不规则设计的及膝裙可让穿搭立刻增加流行感。及膝长度的不规则线条可转移焦点并修饰腿部线条。

  深色系的丝袜及裙子可使下半身显瘦,搭配亮色系短版上衣就可让整体平衡感看起较轻盈。

  你有及膝裙吗?及膝裙其实是件能增添女性魅力的优秀单品,请大家务必将其融入日常穿搭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