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为什么运动了还是瘦不下来?

2013-07-14 23:33:00来源:减肥ing

 

  不是说运动能减肥吗?为什么有些人动了确实是瘦了,而我动了却没有瘦下来,难道运动减肥也因人而异,对我运动不起作用吗?不是的。运动一定能帮你瘦下来,而你为什么现在还没瘦呢?想问你运动的时间够了吗?运动的方式对了吗?

  一、运动最好40分钟以上

  无论做什么运动,特别是有氧运动,30分钟是分界点。30分钟前是消耗热量,而30分钟后才是开始燃烧体内深层脂肪。也就是说,如果想要达到燃脂减肥的效果,那么运动必须要超30分钟,也就是说,每次运动最好要坚持40分钟以上。

  二、运动强度

  运动除了与运动时间有关,也与运动强度有关。但要注意不是运动强度越大减肥效果就最好。运动强度以每分钟心跳140下左右最佳,这样的强度最能达到共鸣,燃脂速度最快,而且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

  三、运动后饮食

  有的人运动又累又饿,这时胃口特别好,就去大吃一顿犒劳自己。这样是不对的,大吃一顿能让你的运动成果都付诸东流。而且女生如果不想长肌肉,运动过后更加不能大吃大喝。运动过后吃什么呢?喝水补充水分就可以了。而吃的就要尽量避免。一个冰激凌可以吗?一个冰激凌能让你跑步一小时都白费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