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教你如何用呼啦圈减肥

2011-08-02 08:48:53来源:译言

 

  超好玩的腹部冲击波,每个人都热爱转着呼啦圈摆动起来。快来试试Gabriella Redding令人兴奋的呼啦圈锻炼法吧。Hoopnotica是一个在洛杉矶建立的公司,教授呼啦圈课程和出售呼啦圈教学DVD。而Gabriella Redding就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开始的时候转的以舒适为主,然后加速,让你自己从头到脚都跟上节奏,结合任何动作做30分钟(每次锻炼,你就会燃烧150到250卡路里)每周3次,这样坚持四周下来,全身都可以瘦3到6英寸。是滴,也包括你的肚腩哦~

 

  你自己的呼啦圈 为了达到良好的锻炼效果,你需要买一个成人呼啦圈,它会比儿童的更大也更重一点,因此也更好用。如果你是个初学者,你的目标是至少直径减下40英寸,体重减下1至2磅,那么推荐你几种:Hoopnotica, HoopGirl, 或者 RadiantHoops。

 

  前位站姿

  站在呼啦圈里,右脚在前,把呼啦圈顶在你的下背部。保持你的盆骨翘起,肩膀平稳,胸部挺起,轻轻地弯曲膝盖,让呼啦圈绕着你的腰逆时针旋转,并且保持水平。(如果觉得这样困难,试试左脚往前,顺时针旋转。)

  保持呼啦圈旋转的同时,迅速把重心在的前腿和后腿间移动,臀部向后(A)和向前(B)移动。如果你觉得呼啦圈好像要掉下去了。站直点,在转动中把你的臀部推到圈里。

   

  侧位站姿

  两脚距离比肩稍宽,保持平行。让呼啦圈转起来,然后左右摇动臀部,这样呼啦圈就会在你腰部的两边着力。确保你的AB密集运动,抬头挺胸。每次推的时候你越用力,圈就会转的越快。

 

  360°旋转首先,不用呼啦圈试试这个动作:左脚站稳,右脚向前跨。同时身体向左旋转,右脚在落地前做到360°摆动。(如果做不到,就尽你所能的摆最大角度。)

  学会这个动作之后,就可以加上呼啦圈了。首先从前位站姿开始;让呼啦圈逆时针转起来,当旋转和地面平行的时候,把重心放到左脚上,用你的右脚来给力;呼啦圈的动力会带动你晃动。一旦你彻底转动了就立刻转换成侧位站姿。(如果感觉这样不舒服,试试另一个脚和另一个方向。)

 

 

  光晕

  站着,用右手轻轻抓住呼啦圈,掌心朝下。开始缓慢的逆时针旋转,把圈带到头顶上,移动手的时候在拇指上方迅速翻动呼啦圈,这样手指就是指向上方的。用你的手来给呼啦圈前后移动的力:呼啦圈会在你的手掌心和手背上交替着力。确保你的拇指是伸展的,这样呼啦圈就不会跑到你的前臂上去。当你累了的时候,用你的左手反方向重复这个动作。

 

  祈祷光晕像基础的光晕玩法一样旋转呼啦圈。当呼啦圈绕着你的右手旋转的时候,伸出你的左手,双掌合十,就像祈祷的动作一样。此时,呼啦圈的接触点会转变为你双手的边缘(贴着你的小指和指尖)。确保你的拇指都是伸展开的。当你适应之后如果想要更多的挑战,那就再加入弓步或下蹲的动作进去,试试用一条腿保持平衡,或者跳起来!

 

  

  从前卫站姿开始。当呼啦圈转到和地面平行的时候,每次你用你臀部的前方给呼啦圈给力的时候都往前走一小步。(你走路的时候,呼啦圈会着力于你的两侧之一)当你适应了这个动作之后,试试走的快一些。你也能练习倒走(用下背部给呼啦圈给力),还有横着走(从侧位站姿开始,用腰的两侧给力)

 

 

  换手

  右手轻轻抓住呼啦圈,掌心朝下。开始顺时针摆动呼啦圈,让它与地面平行。当你摆动它到身后的时候,把它传到左手上,再转到身前。继续转动呼啦圈,在两手之间交替。当你对这个动作熟练的时候,试试在走路和转成一个圈的时候换手。接下来,在弓步和下蹲的时候换手。

 

 

  跳跃过圈

  右手抓住呼啦圈,在你身前8字型移动,在垂直方向左右摇摆,当你走过去或者跳过去的时候低下头抬起膝盖,弯曲你的掌关节,让你的手掌面向你,然后转回到原来的位置。太有挑战性了?那就用双手抓着呼啦圈的顶部,把它当跳绳用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