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样走路能让你的寿命延长7年

2015-12-01 07:03:29来源:减肥ing

  生命在于运动。美国《公共科学图书馆·医学》杂志近日刊登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快走2.5小时最多可使寿命延长7年。即使运动时间减半(即每周快走75分钟)也足以使寿命增加2年。

  美国政府医学研究机构及哈佛大学的专家们梳理分析了以“健康与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研究,其涉及60多万名年龄40岁以上的男女。结果发现,每周快走2.5小时,平均可增寿3.4岁;每周快走5小时,平均可增寿4.2岁;每周快走7小时,平均可增寿4.5岁。其中,与肥胖者相比,体重正常的参试者快走受益更大,每周快走2.5小时可使寿命增加7年。此外,研究还发现,与积极运动的肥胖人群相比,不爱运动的健康体重人群死亡时间提早了3.1年。这一结果表明,无论胖瘦,运动对延年益寿都具有重要作用。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