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7种最有效的减肥方式

2012-04-12 00:02:24来源:减肥ing

 

  我们总有些时候没时间去健身房,所以我们会绞尽脑汁想怎样用最快的方式在家里减肥。现在不需要再去费脑汁想了,洛杉矶职业教练拉蒙娜.布拉干扎给了我们七条最有效的减肥方式,拉蒙娜.布拉干扎已经帮助了很多明星保持了迷人的身条,像杰西卡.艾欧巴,哈里.拜里和安妮海瑟薇。尝试任意一条,都可以提供你接下来一整天新陈代谢所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下面来看一下吧:

  一、滑冰——每30分钟消耗425卡路里脂肪。

  很惊讶吗?滑冰的时候太有趣了,你都忘了你的辛苦。事实上,滑冰在减肥和燃烧脂肪效果方面要数第一了,燃烧脂肪之所以明显是因为大腿根部和侧面的肌肉不断运动(比排名第二的跑步需要更多的动作)。我们的注意力更多的在保持身体的平衡。并且,你在获益的同时并没有把压力放在膝盖和关节上。滑冰的时候动作步伐要有力平稳,不要忘记戴头盔,护腕,护膝和护肘。促燃小贴士:一分钟力度大一分钟力度柔和,柔韧结合效果更好。

  二、跑步——每30分钟消耗374卡路里脂肪。

  典型跑步运动员体型往往比较光滑紧绷。跑步时主要调动的肌肉是大腿,臀部,而这恰巧是卡路里跟脂肪堆积最多的部位。迈开大步,靠近身体摆动手臂,不要往前倾,脚放低接近地面。为了减轻影响,脚中部先着地然后再落脚尖。促燃小贴士:跑步时快慢交替或者登山跑步。

  三、跳绳——每30分钟消耗340卡路里脂肪。

  你可以看到这个办法在燃烧脂肪方面已经排名很靠前了。毕竟这是前拳击手最喜欢的减肥方式。要达到最好效果就要选择好绳子的长度,当你站在绳子中间时手柄恰好达到腋窝高度时最合适,按照以下建议:双脚稍微叉开,上身挺直,每次跳跃都不要远离地面。没有绳子怎么办?如果没有绳子你做同样的动作其实效果是一样的。促燃小贴士:不断变换速度,快慢交替,单双脚交替跳跃,或者慢跑的时候跳。

  四、呼啦圈——每30分钟燃烧300卡路里脂肪

  玛丽萨.汤美和比昂司都用呼啦圈来保持身材,她们认为呼啦圈简直就是燃烧脂肪和卡路里的火炬。你要选择一个成人呼啦圈(比孩子们的呼啦圈要大要沉,小呼啦圈让孩子们转起来更容易些)。把呼啦圈竖立起来你也站直,当呼啦圈能达到你的胸部,说明这个呼啦圈的大小适合你。这个运动没有什么奇特花样的动作,只是简单的让呼啦圈围着你的腰转。开始的时候,一只脚在前另一只在后的站着,前后摆动腰部(不是腰围着圈转)开始的时候不太熟练不要着急,每次转的比以前更好,那么你仍然在燃烧脂肪。

  五、网球——每30分钟燃烧272卡路里脂肪。

  不要以为非得跟同伴一起打网球或者非要费劲找到网球场打的大汗淋漓才会达到减肥的效果。(即便你跟同伴去离得很近的网球场打球,其实你也燃烧同样的热量)。你只需要找一块平的场地,靠近一面墙或一扇门用来弹球。正手反手交替打,看看你一次能打多少球。离墙大约三米到七米的距离,确保你击球时要用力,即使捡球也会燃烧脂肪,因为你得跑过去弯腰捡球。促燃小贴士:试着一次性打50到100个球,布拉干扎说:“有了目标你才会尽力去达到。”

  六、跳舞——每30分钟燃烧221卡路里脂肪。

  在列举的几项当中,跳舞燃烧脂肪可能不是最多,可是仍然很棒很有趣。它更有助于新陈代谢。(就拿凯莉.奥斯邦尼来说吧,她跟着明星跳舞竟然减了42磅。)这里的关键在于要选择高节奏,快速率的歌,比如Latin或者Bollywood,中间不能停顿。布拉干扎最喜欢开的玩笑:选择一曲减肥者最喜欢的旋律。以一首富有激情的歌曲开头,比如lady gaga的”Just Dance”,接着选择节奏更快些的歌。到尾声的时候节奏就要慢下来让身体慢慢平静。助燃小贴士:让手臂动起来,把手臂举在空中,跟着节拍挥舞。

  七、竞走——每30分钟燃烧170卡路里脂肪。

  是的,走路也在我们减肥名单里面。揭秘:跟朋友闲逛可不会减肥哦。你应该走的足够的快以至于很难跟朋友聊天。要想从堆积脂肪最多的腿,臀部减掉更多,就要迈快节奏的小碎步,同时前后摆动胳膊(注意不是左右摆)。每一步都先落脚后跟然后落脚尖。促燃小贴士:两分钟快走接着一分钟尽可能快的走,这样交替往复减肥效果更明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