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盘点5项瘦腿运动 打造超模般迷人大腿

2015-10-23 07:24:46来源:减肥ing

  刚刚过去的时装周上,超模秀出的完美大腿是否让你羡慕不已?法国《费加罗报》盘点了5项瘦腿运动,助你打造超模般迷人大腿!

  1、 旱冰

  旱冰是锻炼腿部和臀部肌肉的神器。而这项运动如此简单,自己就能学会。运动时臀部的每一块肌肉都能得到锻炼,很快就会看到效果。锻炼时务必要做好防护措施,不然万一摔倒就悲剧了!

  2、 自行车

  自行车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腿肚、臀部肌肉,还可以调节心肺功能。而这项运动完全没有场地限制。如果遇上下雨天,可以选择健身房的自行车器械以保持锻炼。

  3、 慢跑

  众所周知,马拉松运动员都有近乎完美的腿部线条。这是因为,长跑可以锻炼臀部肌肉,预防水肿。不过,持续慢跑20分钟以上才可以消耗脂肪。还在犹豫什么,今晚就开始慢跑吧!

  4、 游泳

  蛙泳可以有效改善大腿和手臂线条,自由泳可以打造完美的臀部轮廓,甚至可以锻炼到胸部和腹部肌肉。为了达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如果你觉得长距离的游泳很乏味,试试有趣且见效快的水中韵律操吧!。

  5、 爬山

  秋天是最适合爬山的季节。背上一个有一定重量的登山包可以锻炼臀部,向上攀登的动作可以锻炼腿部肌肉。但是,想要完美的腿部线条,爬山时只动髋部是不够的,要尽量抬高腿部并且尽量走快,不然消灭不了腿部脂肪。爬山,准备好了吗?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