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这样运动,既能瘦身还能增加肌肉

2018-05-27 02:49:25来源:减肥ing

  现在的时代,比起减轻体重,适当的增加肌肉量更为流行和健康。马甲线、人鱼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有一大波人为了肌肉的美感在不断的努力训练着。

  增加肌肉力量不仅可以塑形,还可以变成易瘦的体质。所以坚持肌肉练习是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最好的方法之一。

  因为大部分人每天要面对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无法抽出更多的时间去健身房。所以这次就推荐一个简单的肌肉练习,在家中就能练起来。

  不用考虑场地和时间就能练习的深蹲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下半身的肌肉,还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既能减肥塑形,还能健康身体。

  下半身聚集了身体的大量肌肉,如果某一块肌肉衰弱的话,只能用剩余的肌肉来支撑身体,很容易让身体疲劳,同时也会阻碍着身体的循环和代谢。

  另外,肌肉是消耗糖分和脂肪的重要器官。如果下半身的肌肉活力降低,消耗的能量也会随之变少,身体也会变得容易发胖。

  人类生存的时候自动消耗的能量就是基础代谢,基础代谢的40%是由肌肉消耗的,所以肌肉量越高,消耗的热量就越多。有效地增加肌肉、锻炼肌肉是非常好的瘦身方式。

  深蹲的方法

  双脚与肩宽站立,把脚尖稍稍转向外侧。

  双手放在脑袋后面交叉

  眼睛看向前方,挺直上半身,收紧腹部和臀部。

  以这个姿势为基础,一边慢慢地吸气,一边将屁股凸出来,弯曲膝盖下蹲,直到大腿与地板和平行。然后一边吐气,一边伸直膝盖。

  坚持练习,每天最好练习50次左右。

  每次伸展以后要进行简单的伸展和按摩,防止肌肉酸痛和疲劳。另外肌肉练习会慢慢的出现效果,一定不能过于心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