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想减肥塑身?这9种食物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5-09-11 06:36:22来源:减肥ing

  当你想减肥瘦身,你一般会想到哪些方法?长期疲惫的锻炼和严格的饮食控制?这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你需要每天锻炼,控制饮食,但你更应该得到一点奖励。这不会破坏你的饮食计划,相反,这些小奖励会帮助你获得更全面的健康美。当你将最好的锻炼与最好的健身食物结合,很快你就会看到效果。下面介绍9种健身食物,希望能很好帮助你。

  1,绿色蔬菜

  绿叶蔬菜毫无疑问是健康食谱上首推的食物。它们可能不会没有你希望的美味,但它们是真正的营养来源。绿叶蔬菜拥有众多的纤维、叶酸、蛋白质、钙、铁、维生素和强大的抗氧化剂。不仅能帮助你减轻体重,也能帮助你降低患心脏病、中风、骨质疏松症和癌症的风险。

  2,藜麦

  藜麦有减肥塑身功效,是瘦身期最应吃的超级食品之一。早餐或晚餐喝一碗藜麦粥可以成就你的健身梦。这可能不是最美味的早餐或晚餐,但它却给你带来惊人的营养。藜麦富含铜,纤维,镁,锰,和B族维生素,让你喂饱肚子和保持健康的同时,加快你的瘦身计划。

  3,低卡路里的素菜汤

  正确烹调出的蔬菜汤是低热量,但高营养的。无论你要煮什么汤,确保不给它加任何油脂和盐。相反,选择添加一些草药,会使您的瘦身汤更美味。花椰菜汤,番茄罗宋汤、甘蓝汤、洋葱汤、白菜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酸奶

  无论你是选择自制酸奶或者是外购酸奶作为午餐,对你的胃而言都是绝好的食物。不过最好避免购买水果味的酸奶,因为他们都是高糖、高卡路里又低营养的。选择一些简单普通的或者是纯希腊酸奶,或者是你自己制作水果味道的酸奶(就加一些你喜欢的水果),这样你就可以收获到健身效果同时又可以吃得营养美味。酸奶富含钙和蛋白质,有助于燃烧腹部脂肪,改善你的消化系统和防止腹胀和便秘。

  5,杏仁

  坚果是高脂肪食物,但不要担心,这些都是有益健康的脂肪。但当你想减肥瘦身,最好选择杏仁。杏仁富含健康的脂肪、蛋白质、纤维、镁、维生素E、维生素B和一些有效的抗氧化剂包括黄酮类化合物和儿茶素。杏仁让你持续充满能量,有战斗的力量,同时又能防止您的血糖峰值,对心脏有好处。适度的杏仁能给你足够的力量来达到瘦身效果,同时又不让自己挨饿。

  6,莓果类

  莓果种类很多,从草莓、蓝莓、树莓到黑莓、醋栗和波森莓等等。莓果是高纤维食物,有助于减少食物卡路里的吸收。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每天吃高热量的食物。还有,不要摄入太多的莓果,这对你的健康也不好。你可以把最喜欢的浆果加在你的早晨麦片粥、酸奶、沙拉或水,这样的吃法也会有惊人的效果。

  7,香蕉

  如果你不是莓果类粉丝,你可以利用香蕉来满足你对糖分的渴望。虽然香蕉热量稍高,但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纤维和钾,有助于减肥。经常吃香蕉也有助于增强你的免疫系统,改善心脏健康,摆脱腹部脂肪。哇,听起来好想现在马上来一杯香蕉奶昔!

  8,水煮蛋

  虽然生鸡蛋和炒鸡蛋也健康,但水煮蛋是最好的。它们含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有助于你的腹部肌肉纤维和造型。不管你是早餐还是午饭加个水煮蛋,都离你的梦寐体型更近一步。感谢它们的高蛋白含量,煮鸡蛋使你拥有饱感比其他食物的时间更长。你可以消耗更少的热量,但有足够的能量来锻炼和实现你的健身和减肥的目标。

  9,肉桂

  最后,在你的食谱中加入肉桂,是另一种有效的减肥方法。事实上,肉桂已经被证明有助于减少体内脂肪。肉桂是一种天然的食欲抑制剂,它有助于降低血糖,加速你的新陈代谢,防止饱胀,同时它的高含量抗氧化剂又能提高你的整体健康。其实肉桂有很多美味的制作方法,我肯定你已经有一些最喜欢的。

  所以,尽情去享用吧,最好的食物,健美的身型!用这些食物来装饰你的日常饮食,但是千万别忘了锻炼,没有运动,你将无法取得任何结果。赶紧将这些食物纳入你的饮食计划吧!欢迎和我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