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初春减肥不可错过的五种食物

2014-02-26 00:21:40来源:减肥ing

  瘦身减肥饮食相当重要,那么平时我们应该如何瘦身呢?下面介绍几种减肥食品,帮助大家在早春就能严格控制体重,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甘薯

  减肥效果:★★★★★

  近几年,甘薯已成为最热门的减肥食物。因其富含蛋白质、果胶、氨基酸、膳食纤维、维生素以及多种矿物质,而且甘薯的热量只有同等重量大米的1/3,同时几乎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一种低脂、低卡而又有利于控制体重的食品。

  沙拉

  减肥效果:★★★★

  沙拉里混合了多种健康蔬果,可以帮助增加饱腹感,而且热量较低,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但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加入过多的沙拉酱,否则会适得其反。其实用柠檬汁代替沙拉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燕麦

  减肥效果:★★★★

  燕麦属低热量食品,容易增加饱腹感,还能促进和改善血液循环,同时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另外它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对防止贫血有一定的疗效,经常食用燕麦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功效。

  菠菜

  减肥效果:★★★★★

  菠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和E,还具有大量的钙、抗氧化剂、镁、钾、铁等矿物质,绝对是一种营养又健康的蔬菜。除此,菠菜里所含的热量极低,不仅能满足纤维素的补充,而且对增加饱腹感和减少食量也有很大的帮助。

  西兰花

  减肥效果:★★★★★

  西兰花中含有的营养价值位于所有蔬菜之冠,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等。另外,属于高纤维蔬菜的西兰花,能有效降低肠胃对葡萄糖的吸收,降低血糖,是最理想的健康减肥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