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揭秘你为啥长胖的5大罪魁祸首

2015-07-25 00:40:46来源:减肥ing

  美国国家体重控制登记处(NWCR)长期追踪调查了1万名减重明显而且保持下去的人。那些没有养成以下习惯的人更有可能超重或者肥胖。下面就是你为什么长胖的五大原因:

  1.你不吃早餐

  根据NWCR的研究,78%成功减肥并且保持下去的人每天都规律地吃早餐。健康人士中只有4%从不吃早饭。所以办法就是:每天早晨给自己做一份健康早餐。可以选择新鲜水果、果汁、鸡蛋、咖啡(不加奶油和糖)、茶和全谷物食品。

  2.你没有经常给自己称体重

  75%保持健康体重的人每周至少给自己称重一次。如果你正在为减掉腰部赘肉努力,那就买一个秤,每周称几次体重。这有助于你坚持自己的健康目标,而且能够看到可以衡量的进步。

  3.你看电视的时间太多了

  你长胖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看电视的时间太多了。NWCR追踪的减肥成功人士当中,62%的人每周看电视的时间不到10小时。离开沙发,做点运动吧。

  4.你缺乏锻炼

  说到锻炼,90%的健康人士平均每天锻炼1小时。觉得自己没有时间锻炼?这些小贴士会改变你的想法。

  5.你的饮食不够健康

  这一点应该很明显。大多数人长胖的最大原因都在于吃。良好的健康习惯从健康饮食开始。多吃一些完整、自然、未经加工的食物,比如:

  水果和蔬菜

  坚果和瓜子

  来自食草动物的瘦肉和蛋

  来自橄榄油和椰子油的健康油脂、黑巧克力

  全谷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