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在卧室给手机充电会让人发胖

2014-10-09 05:37:05来源:减肥ing

  晚上在卧室有个发光的智能手机会多次中断你的美容觉,它还会使你发胖。

  我们的身体需要漆黑的黑暗环境体内才会产生一种调节食物和饮料转换成能量的正常量的激素。

  这说明周围的路灯灯光都会扰乱褪黑激素的释放量,影响身体燃烧食物能量的有效效果。

  但是科学家说,一些设备充电时发出的短波蓝光对是睡眠最具破坏性,结果影响我们的新陈代谢。

  虽然这样的光线不足以达到照亮房间,但还是会扰乱了我们的身体。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的研究小组发现,给小鼠注射褪黑激素通过帮助调节体内系统从而有助于对抗肥胖症和糖尿病。

  现在在曼彻斯特大学的专家正在调查如何调节睡眠模式可以帮助治愈已患有糖尿病的患者,疾病往往与肥胖联系在一起。

  睡眠研究员西蒙·凯尔博士说:“很多人都对这个课题很感兴趣,在24小时的社会环境下,剥夺睡眠增加了我们身体接触人造光的时间。

  我们对如何改变糖尿病和肥胖症发病初期的睡眠模式很感兴趣,如果改善睡眠时间会对如糖尿病和肥胖症有着积极的影响作用。

  有很多研究证实晚上当夜幕垂下我们在睡觉时的褪黑激素处于上升状态,当太阳升起的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随之停止,环境的周期性变化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

  所以,如果你的睡觉时间开始变短,或在深夜这个错误的时间点身体接收光线,它就扰乱了褪黑激素的分泌,导致代谢的改变。

  蓝光是最具破坏性的,因为蓝光会使头脑嗡嗡作响。

  今年早些时候,牛津、剑桥和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警告称,睡眠不足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比如癌症、心脏病、2型糖尿病和肥胖症,因为睡眠不足打乱了身体生物钟。

  他们说,现代的普遍现象是由于我们在深夜使用发蓝光的设备。

  凯尔博士建议在睡觉前的几个小时就关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减少接触人造光的环境。

  他补充说:“有强大的基础科学和数据证实睡眠干扰和疾病之间有着直接关系。

  如果你在晚上能处于完全黑暗的环境中,重新回到前工业化时期,对控制肥胖流行病有改善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