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肥胖原因 >

为啥胖子会更胖?

2012-10-19 23:44:46来源:减肥ing

 

  放下那饼干!不,两块都放下!来自都柏林三一学院的研究者发现只要你一不小心变胖了,那就很有可能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他们发现人体内含有一种叫做INKT的细胞可以抵御肥胖症和代谢综合症,但一些情况下也有可能导致糖尿病与心脏病。不过研究人员同样发现肥胖的人体内的这些免疫细胞较少,这意味着你的身体会帮助你控制体重,但一旦你过了某个临界点,那这些免疫细胞对阻止肥胖就没什么用了。

  然而,这不是无法挽回的。三一学院的研究小组注意到了一个现象——当一个人做了胃分流手术后,他体内的INKT细胞数量居然回升了。因此,好消息是确实有办法使那些“肥胖终结者”再一次火力全开。另一个对啤酒肚的进攻策略是使用a-半乳糖神经酞胺(aGC),这是一种油脂,它也能唤醒那些沉睡已久的”肥胖终结者“。当然,倘若再有规律饮食与运动的话,对抗肥胖将不是问题。还有一个值得高兴的事,这些细胞可以作为另一种武器来对抗糖尿病和一些与肥胖症有关的疾病。或者,啊对了,你可以以此作为拿起第三块饼干的借口。不过一旦你变胖了,永世不得翻身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