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达人减肥法 迅速燃脂瘦身

2015-07-18 06:44:15来源:减肥ing

  你是否听从了健身建议,一周运动五天,平均每天30分钟?2010年3月美国医药学会期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个运动量似乎不足以让你瘦下来。同时,研究建议每天都要做长达一小时的运动。私人教练Andrea Metcalf在认真的阅读细则之后,给出了一些能加大训练强度的建议。

  我总是很积极的去改善我的营养餐以及生活方式。就饮食方面,我每天按时吃一日三餐外加两次小点心。在锻炼方面,新的研究表明为防止中年发福,正常饮食的女士们必须坚持每天适度运动一小时。

  如果你适度运动无法满一小时,那也许你需要加大一些运动强度。研究表明增量运动(在运动过程中逐步增加强度)以及运动强度(包括短时间的运动和休息时间)能够加速卡路里的燃烧,这可是你超过四十岁之后减肥的最大敌人哦!

  下面是能提升运动强度的一点小贴士:

  走路

  穿上跑步鞋,外加走路杆来步行吧。寻找那些台阶,下坡,山丘这些不同的地形。这样你就可以把一小时的运动时间缩短到30-45分钟。

  跑步

  注意快跑慢跑交替。先冲刺20秒,再慢跑40秒让自己缓和。这样,你的运动时间就可缩短至半小时了。

  游泳

  使用拉浮标或改变你的泳姿。如果你始终用一个泳姿,你的肌肉会变得越来越有力,消耗的卡路里也就越来越少。试着从自由泳到蛙泳再到蝶泳吧。这样的循环能改变你的肌肉组织和肌肉增加。

  骑自行车

  穿上骑车鞋或在自行车的踏板装上脚趾笼。这也许会让你花点时间学习如何使用脚趾笼,但它所增加的稳定度能让你使用更多的肌腱力量,强化脚背。现在,试着去骑那些你一直躲着的山丘吧,看看你的运动强度如何越变越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