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看冰箱就知道!你知否会成为胖子

2015-07-12 22:58:05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却瘦不下来……」这是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不过,话中有陷阱! 大家在外头吃饭时都会注意份量,可是在家却毫不在意吗?

  令人意外的是,有许多在外当着减肥女孩,家里却在大吃的”潜在肉肉女症候群”。

  所以,这次要介绍几乎吻合”无论多久都是肉肉女”! NG冰箱的特徵。

  1.常吃泡面、冷冻义大利面和比萨

  减肥时,会有「肚子饿了该怎麽办……」的不安感。那种时候,肉肉女最常做的就是固定在冰箱准备好”以防万一,肚子饿可以马上吃的东西”。

  泡面、冷冻义大利面再加上比萨。只要水滚了、只要用微波炉热一下就能轻松开动的这些食物。大家的冰箱里也囤积着吗?

  2.放着炼乳和焦糖酱

  没有那麽经常使用,但是偶尔~会登场的”炼乳”和”焦糖酱”等的甜点系酱料。大概,不爱吃甜食的人也不会在冰箱里放着这些吧?

  而且,肉肉女简直当成像盐和胡椒粉,优格配上炼乳、吐司淋上焦糖酱……每天这样使用着。

  3.不会放过爱吃食物的库存

  「虽然在减肥,也不想不吃喜欢的食物!」肉肉女从那股强烈欲望中,当作是自己减肥中的奖励,爱吃食物的库存绝对不能没有。

  说着「1天1个或1片而已……」,结果囤积冰淇淋、饼乾又是仙贝。可是,

  4.大量的碳酸饮料

  肉肉女不光是食物,对饮料也很讲究。最多特别的是,「白开水没味道好难喝……。饮料也是喜欢喝重口味的」

  可说是肉肉女的冰箱必备品也不为过的就是,可乐等的碳酸饮料。当然吃饭时也是,只要一口渴喝的就是这些碳酸饮料。

  觉得怎样呢? 这次,潜在肉肉女的NG冰箱 。无意中觉得「喔!被说中了!」的人,在进入真正开始减肥前,现在赶紧重新检视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