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如何让腿看起来更修长

2011-08-12 01:10:38来源:减肥ing

如何让腿看起来更修长 

  让腿更美的走路法

  走路时弯腰驼背,会让腿看起来更加粗壮,只要你挺起胸膛,大步迈开来走路,那么﹑腿的线条就会变得比较美。

  让腿更美的选衣法

  过膝长裙的下摆,最好不要在小腿最低速度粗的部位。要让腿看起来修长,裙摆或短裤最好是在膝盖上方15〜17公分。牛仔裤等有弹性的材质,在穿的时候如果太紧,就会产生皱折,这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粗壮,所以最好能够选择材质较挺的直筒- type裤子。

  让腿更美的选鞋法

  理想的鞋跟高度是3〜5公分,宽度1.5〜3公分,鞋跟太高,不自觉的会弯曲着膝盖走路,这样反而会造成反效果。穿厚底鞋走路的时候,人会往后仰,或是拖着鞋子走路,所以厚底鞋并不是﹑的最佳选择。

  想避免萝卜腿,就要少穿高跟鞋....如果妳常穿高于5公分的鞋走很长的路,小腿的肌肉线条就会更粗壮。建议妳上下班穿平底鞋,到了办公室再换上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