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教你3招让你的小腹重见天日

2015-06-14 08:03:31来源:减肥ing

  露脐装在这两年格外红,可是你敢于追赶这股潮流吗?会不会因为小腹而羞于见人?来教你3招让你的小腹重见天日。

  吃的清淡些

  我们所说的清淡饮食指的是食用一些很少加工或根本不需要加工的食物,这样就不会给身体带来更多的负担,想要长期坚持这个习惯,其实最需要的不是毅力,而是计划,在每周末的时候,就大致想好下一周的早、晚餐食谱,如果你是自己做饭的话,然后就去超市购买新鲜的食物,这样有计划性的做菜要比在外面随便乱吃健康的多。

  控制饭量

  如果你在外点餐,就最好选择小份的食物,既能避免浪费,也不会让你吃的太撑。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突然间开始控制饭量一定很难受,甚至出现到半夜因为饥饿难忍反而吃紧更多夜宵的状况,那么,我们更建议你逐步的减量,刚开始只吃8成饱,然后逐渐缩减,你的身体也会更容易接受一些。

  经常锻炼

  坚持日常锻炼。经常性的锻炼可以帮助你减肥,它们就像你的长期健康投资。只要计划好合适的时间和运动项目,就一定要继续下去。另外,也可以针对小腹做一些初学者适合的简单训练,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或许你的减小腹计划并不会1周就能实现,但是当你坚持了4周之后,你就会看到效果,大概8周左右的时间,你的朋友和家人都会发现你变了一个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