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谈谈苏打的瘦身功能

2015-06-04 22:46:02来源:减肥ing

  当谈到增强健康的饮食和/或减重,我通常会先给一个建议。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我遇到过坚决抵抗的人。这对于我来说很惊讶,因为这一稍微改进就能帮助你每年减重26磅。改变,26磅…你将会喜欢这个数字!

  如果某种食品在你的饮食中是重要的,你就会理解为什么人们会这样抵抗。显而易见的道理其实是大多数的人仅仅是不想割舍对汽水的爱!

  看看喝这些有气泡的东西实情:苏打是百分之百没有营养的。这意味着饮料完全没有营养物质----没有维他命,没有矿物质,没有营养物,就是说对你是没有任何的帮助的。在你的饮食中唯一给你带来的是卡里路;每20盎司大约245卡。噢,还有,不要忘记糖分。在一个含有20盎司苏打的瓶子里你会发现有大约65克的糖分。大致是16茶匙!难怪我会觉得苏打是8种食物中的其中一种需要我们不负一切代价去避免的食物。总的来说,它是液体的糖。

  想知道减肥汽水是更好选择吗?当然,它是不含卡里路的并且没有任何糖分,但它一定不是健康的选择。一些研究表明,吃人工添加糖分的东西会让人变胖而不是减重。科学家不是十分确定为什么会这样,但一些在动物研究中得出的证据看来,人工添加糖精的饮品(像糖精,天冬氨酰苯丙氨酸甲酯(一种约比蔗糖甜200倍的甜味剂)或者三氯蔗糖/蔗糖素)能增加食欲并导致体重增加。

  还有,某些人似乎通过更多的摄取食物中的卡里路少喝饮料来弥补一天的卡里路。

  如果你正在喝苏打而不是喝一些比较平常的饮品减肥,保持你的卡里路,这确实能帮助你减重。我甚至会推荐你,限制自己的日常饮食。但最理想的做法是,尝试去享受对你有好处的饮料(清单列出对你好的饮料中最好的一种)来替代你不想喝的想法。

  仍然不能放弃汽水?小口喝甜的饮料也会对你有帮助:

  减慢增重的速度

  这些年我帮助过的很多人已经成为严重苏打水饮用者。他们中的一些人每天豪饮两三升。在一定程度上,这些不含卡里路的饮料(所有的卡里路都是来自糖或高果糖玉米糖浆)是导致我国(米国)肥胖病流行主要原因。更不用说液体卡里路会像食物那样补充卡里路。

  怎样减重成功:每天减少20盎司的苏打,一年可以减少108杯食糖和91000卡里路,转换之后就是减少26磅。远离这些液体的卡里路是减肥的最有效和最优方法。

  保护你珍珠般亮白的牙齿

  苏打会引起蛀牙这一点我们毫不惊讶。毕竟苏打含糖量很高。有气泡饮料中的酸性物质会你的咀嚼变得困难。

  促进骨骼健康

  一些研究表示可乐会削弱骨骼的坚韧性。尽管专家最初是怀疑苏打中的咖啡因和/或食用磷酸是罪魁祸首,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造成这样的理由很简单,就是饮料取代了我们喝含钙牛奶。

  平衡你的血糖

  苏打能让你的血糖飙升,增加2型糖尿病出现的风险。一个研究发现,每天喝一到两瓶饮料的人患病的几率会增加26%。

  保持你的心脏健康

  研究表明,一顿含糖过高的餐饮会导致胆固醇和甘油三酯指数升高,这两者都是心脏病突发风险的主要因素。事实上,研究指出每天和一瓶含糖的饮料会增加20%心脏病病发的风险。

  灵巧的小嘴喝:

  试试下面其中一种饮料,保持水平衡与健康相结合

  1.老牌子的水

  在这里不要太惊讶。它是补充营养和让你再次充满活力的最好方式。

  2.天然苏打水

  它不仅仅是用我的清单中冰箱十种必需的食物制作而成的,还是12种帮助你瘦身的瘦身食品中的一种。

  3.不含糖的茶(热或冰)

  需要有一点味道?试试我的零卡里路桃子树莓冰茶

  4.不含糖的咖啡(热或冰)

  这样的话能让你的饮料含低卡里路

  5.低脂肪或脱脂牛奶或者选择牛奶像豆奶,杏仁牛奶或腰果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