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只需一分钟!妆前的“瘦脸按摩”

2015-05-30 23:31:13来源:减肥ing

  脸小小的,看起来自然,脸型也会很好看。至今为止,在biranger网站上已经刊登过很多关于瘦脸的技巧,大家多少也都有所了解吧。

  拳头按摩法,牛角板按摩法,还有卷舌瘦脸法……这类的瘦脸方法已经给大家介绍过很多了。

  那么,今天在这里呢,将教给大家在更短的时间里达到瘦脸效果的秘密诀窍哦!

  精心护理部分

  淋巴按摩的诀窍是,不要去按整个脸,顺着淋巴的位置进行按摩就好。实际上,脸部的淋巴结集中分布在耳朵周围。因此,在感觉脸部浮肿的时候,最好按摩一下耳部。比起将耳朵向上拉的方法,用食指和中指夹住耳朵,下拉按摩的效果会比较好。

  多多按摩易被忽略的“下巴”

  和耳朵一样的,在下巴和脖子也大量分布着淋巴结。用食指和拇指从下巴到耳朵顺着捏捏就OK了。而且,如果按摩颌下的话,会分泌出抗老化的唾液哟。

  按摩敏感部分的穴位即可

  除了上面说到的,面部也分布着淋巴和血管,最好也按摩一下……不过,随随便便的大力拽拉是不可以的哦。只要按摩穴位就好了。只要从鼻翼到耳前沿颧骨进行按摩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做脸部以下的按摩时,建议大家最后要在脖子和肩部之间上下按摩,然后再伸伸脖子。熟练之后,这些步骤仅需一分钟即可,瘦脸效果值得期待。为了瘦脸,请大家一定要坚持按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