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饮食+按摩=完美脸型

2009-01-18 08:09:42来源:网络整理
  怎样瘦脸?饮食瘦脸和按摩瘦脸双管齐下吧。小编推荐一套瘦脸按摩操+瘦脸食品,完美脸型不再是梦拉……

  经过不懈的努力锻炼,腰是小了,腿也瘦了很多,如果还有一张肥嘟嘟的大脸,那就“大煞风景”了。不过不用担心给大家介绍一种极速瘦脸大法,无任是天生的肥脸还是因水肿造成,都可较快、较有效地利用化妆、按摩及其它障眼法帮你剔除。

  激试瘦脸按摩操

  如果说化妆和发型可以化解你的大脸困惑,那以下这种水肿瘦脸按摩操就可以根除你的困惑。

  推荐瘦脸食品

  冬瓜玉米汤:因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肿作用,而且这种汤的煮法也非常简单,持续喝一至两个月,一定能见效。

  原料:胡萝卜 375克、冬瓜 600克、玉米 2个、冬菇(浸软) 5朵、瘦肉 150克、姜 2片、盐适量

  做法:

  1.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

  2.冬瓜洗干净,切厚块。

  3.玉米洗干净,切块。

  4.冬菇浸软后,去蒂洗干净。

  5.瘦肉洗干净,汆烫后再洗干净。

  6.煲滚适量水,下胡萝卜、冬瓜、玉米、冬菇、瘦肉、姜片,煲滚后以慢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成。

  按摩步骤

  1、要知道自己的脸究竟有多少多余的肥肉,首先将镜子放在胸口位置,头向下看,看到松出的部分就是要清除的肥肉了

  2、取出珍珠般大小的按摩膏,平均点在下巴和两边脸颊位置

  3、沿着脸部轮廓,由下向上左右交替向上推,同样动作连续做5分钟

  4、将双手包住脸颊1分钟,因为掌心热力有助皮肤吸收。如每天能坚持这样按摩,四星期之内就能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