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沙拉会发胖?不能多吃的2种沙拉

2015-05-29 06:06:51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而积极食用沙拉的人应该很多。

  虽然沙拉热量低并且能提高身体机能,但是你知道其中也有吃多了会患上代谢综合征,需注意不要食用过多的沙拉吗?

  笔者作为减肥顾问,想介绍2种需警惕食用过多的沙拉。

  一不小心就高热量!凯撒沙拉

  去餐馆会有凯撒沙拉、鸡肉沙拉、海鲜沙拉等许多沙拉吧?其中,也有沙拉是你认定“沙拉的话没关系”,于是吃多了反而发胖的!

  凯撒沙拉等中的培根和奶酪,调味汁中的配菜,导致它是高热量的沙拉。虽然说起来是沙拉,但是未必低热量且健康。因为现在很多时候会选择调味汁的味道,选择配菜为鱼肉的沙拉时,推荐搭配和式的低脂肪、低热量食物。

  当然,即使是没有配菜,尽是叶类蔬菜,本身低热量的沙拉,如果搭配上多类脂质,味道浓厚的调味汁,也会变成高热量的食物,所以请大家注意!

  藕、南瓜等根茎类蔬菜

  说“是蔬菜的话就低热量”是不对的。即使饭吃的少,减少了糖分,如果吃很多富含淀粉的芋类食物的话,是无法减少糖分的。

  藕、番薯、土豆、玉米、南瓜等是富含淀粉的大米的同类。吃多了热量会变高,所以请注意!

  蔬菜中热量低的是青菜等叶类蔬菜。越嚼越甜的根茎类蔬菜实际上富含糖分。

  “明明通过食用很多沙拉来减少主食的量了,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请你注意一下沙拉中所含有的食物。是不是不小心吃了鱼肉,多类脂质且浓重的调味汁,而摄取了高热量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