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前吃什么,决定你的运动成果

2015-05-21 01:32:56来源:减肥ing

  减肥又不是节食比赛,只有吃对了才能让减肥事半功倍。运动前1小时补充食物,既能保证运动成果,也能让身体更加健康不疲劳。

  持续性运动:跑步

  请一定在饭后40分钟再进行跑步运动。跑步前最好摄取含有健康脂肪、高能量和低糖分的食物。比如牛油果果酱配吐司,而带上黑咖啡可以刺激肾上腺素,加倍消耗热量。

  高强度间歇运动:健身房运动

  因为高强度间歇运动能够有效减少脂肪,所以强度较大,运动前最好补充健康的综合坚果,并且高纤维的燕麦等,补充足够的能量,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高热度运动:瑜伽

  瑜伽需要做很多的身体拉伸、平衡等活动。因为可以在运动前补充矿泉水或者带有电解质的水,避免因为过度出汗而造成的电解质与水分的失衡。

  持续性高强度运动:舞蹈

  香蕉富含易于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又有丰富的钾元素可以帮助维持肌肉和神经的功能性。钾不能在身体里维持太长时间,运动前食用就能保证在运动的过程当中,钾元素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