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运动半小时远远不够

2010-03-28 01:29:34来源:网络整理
  要想维持健康的状态,每天须运动30分钟!这是美国联邦政府2008年提出的建议。不过,套用一句流行语来评价:此建议已经OUT(落伍)啦!

  通过调查3.4万名平均年龄为54岁的美国健康妇女在1992~2007年期间的饮食情况,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最新发现,体重正常的人,每天运动60分钟才能避免长胖。

  其实,人为什么会超重?这是一个简单的算术题。你身体活动消耗的能量减去你摄入的能量,得数是负,说明吃得多消耗少,就会变胖;如果得数是正,那么体重就会减轻;如果得数是零,说明能维持现有体重。

  如今在美国,每3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人患肥胖症。过去是运动30分钟,现在是60分钟,如果肥胖和超重得不到遏制,那么很难保证未来几年后会不会再冒出120分钟的建议。

  所以,要想维持现有体重,不必非得掐着建议运动量,关键是做到热量收支平衡。如果发现自己每天运动30分钟,体重还是在增加的话,那么,要么增加运动量,要么减少摄入量,少吃荤多吃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