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上班族带饭选瓜类减肥又健康

2008-09-28 09:11:05来源:新华网
上班族带饭选瓜菜减肥又健康

上班族带饭可是一个大学问,也是一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吃点啥好呢,一个饭盒装的,不仅是食物,还是你整个下午甚至晚上所有的能量来源哦。夏天的时候,众多瓜菜上市,好吃新鲜又便宜,吃了不长肉,多好,以后就多带点瓜瓜回公司吃吧。

快餐高油高盐不利于健康,不少上班族不厌其烦地带饭上班,是个便利经济又健康的好方法。不过,夏天到了,还是甄别掉易坏菜品,仅防变质。

别带

豆类菜肴易变质

豆芽、豆腐、腐竹、豆皮等豆制品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好吃又营养,我们平时都应多吃。可是,却非常容易变质。温度稍高,就变味变馊了。医生和营养专家建议,在炎热的夏季,你就别带豆类菜肴做盒饭了。因为,它们在高温下易变质,而如果你没察觉的情况下,吃下肚去,受苦的可是自己,夏季闹肚子的人多,就因为温度高,细菌容易繁殖,食物容易变质。不洁食物吃进肚子就害苦自己了。当然,如果你能保证菜肴在家放在冰箱,路途花的时间不长,到公司后又能立即放入冰箱的话,还是可以带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