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具有减肥效果的简单沐浴按摩法

2015-04-08 06:29:00来源:减肥ing

  按摩不但舒服,而且可以消除浮肿,促进血液循环到达减肥的效果。

  但是去沙龙花销太大,自己按,地方不对的话,不仅累而且还会产生浮肿。

  因此,这里向大家介绍一种任何家庭都可以做到、并具有减肥效果的简单沐浴按摩法。

  洗个澡掉斤肉:沐浴按摩减肥法

  全身变暖后

  虽说是沐浴按摩,但只洗一半身体的话效果会更好。光洗澡让全身变暖是很花时间的。等身体变热后再进行按摩,和直接就进行按摩相比,效果的差异用时间换算出来,会发现差了好几倍。身体冰冷的话,按摩可能需要10分钟,相反5分钟就ok了。

  在热水中进行

  在热水中进行可以带来舒适的刺激,也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因此,不要用太烫的水,只要稍微热一点就好。不仅是手脚,为了给身体带来更多的刺激,也可以冷热水交替进行沐浴。但是最后要确保是热水结束。

  稍强的沐浴

  如果有可以调节水压的喷头,使用微势力较强的模式增强身体的刺激。同时,因为喷头可以自己进行更换,如果发现喜欢的类型一定要毫不犹豫的换成新的。

  从下至上

  洗得比较热的话,基本上要从下至上淋浴。要遵循从脚开始到膝盖、腿、屁股、腰再到背部,从手开始到肘部、2个手腕、肩、肩胛骨和锁骨的顺序。对于不同的部位,水压没变小的话可能会发痛,注意随机应变。

  画圈

  从下至上,通过水流在皮肤上画一个小小的圆圈。这样血液可以循环,身体也容易变得暖和。

  怎么样呢?

  按照这样的步骤对全身各处进行沐浴按摩,身体会变得暖和、肌肤也会变得红润。要用毛巾轻轻地吸掉身上的水分,不要用力擦,让其自然干透。受水压刺激的皮肤会饱含水分、油分,让人不禁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