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盘点那些千奇百怪的饮食减肥法

2015-03-29 22:44:25来源:减肥ing

  想要减肥但又不想饿肚子,于是各种各样的吃什么可以瘦的方法就出现了,真可谓是各种方法千奇百怪,女性朋友睁开你的慧眼一期来看看吧。

  卷心菜法

  提供这种低脂肪高纤维的减肥食谱的人承诺,如果服用者能够坚持连续7天都喝卷心菜汤的话,他们就能在这段时间内减掉10磅的重量。在减肥过程中,人们还可以进食一些其他的东西,如第一天可以吃些香蕉和脱脂牛奶,第二天可以吃些牛肉和番茄。

  柚子法

  此种方法的支持者表示,这种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燃烧体内脂肪,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减少零食和大部分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同时每天喝几杯水。

  巧克力瘦身

  是对非常喜欢吃零食的人可成为好消息的瘦身方法。通常一提到巧克力,就会认为巧克力是做梦也也想不到的瘦身食品。

  每天取普通巧克力1/2个,分早、中、晚三餐食用,餐前空腹食用,若有饱的感觉,就开始吃饭。如此一来,食欲下降,自然饭量也减少,进而得到瘦身效果。

  将巧克力,当作零食吃的时候,按常理在身体吸收热量较低的饭后食用,但是在采用巧克力瘦身法时绝对不可取。一定要在餐前觉得饿时食用。

  尤其是晚餐后作为夜宵的巧克力在体内直接转化为脂肪,所以要绝对避免。 采用巧克力瘦身法时要充分摄取水分。

  果汁法

  这个减肥方法承诺:将会帮助参与者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减掉10磅(4.5公斤)或者更多的体重。在这48小时之中,参与者不能喝其它东西,而要喝一种特殊配方的果汁。这个减肥怪方的广告词是“为您的身体、思想和精神放个假”。

  鸡汤法

  这种方法十分简单,减肥者每天可以进食一些非常简单的早餐和很多鸡汤,鸡汤的摄入量是不受限制的。但仅仅是鸡汤而已,绝对不能加入面条之类的东西。每天如此,这样坚持一个礼拜就会有不错的减肥效果。

  苹果醋法

  苹果醋减肥法的狂热者们表示,发酵的苹果中含有果胶,而人们相信这种果胶可以帮助降低脂肪含量。因此减肥者需要做的仅仅是在每餐前喝几小勺苹果醋,如此而已,轻轻松松地燃烧多余的脂肪。

  反复咀嚼法

  这个有趣的减肥方法是上个世纪初,由美国旧金山的一位名为赫莱斯·福拉克特的商人首次推广普及的。这种方法倡导人们在咀嚼食物的过程中尽可能仔细一些,争取把食物嚼成液体状态然后再送到胃中。

  豆腐瘦身法

  豆腐瘦身法是食用优质蛋白质的健康瘦身方法。豆腐属于优质蛋白质食品,而且每100克含热量只有91千卡左右而倍受人们喜爱。豆腐是富含维生素、矿物质、钙、钾等成分的碱性食品。

  减肥:千奇百怪的饮食瘦身大汇总

  此外,大豆中所含的皂角苷和卵磷脂成分具有降低胆固醇,预防肥胖和成人疾病的功效。

  但是,豆腐如果吃得太多,也可能引发肥胖症。因为豆腐所含的植物性脂肪酸具有很强的将热量转换为体内脂肪的能力。

  因此,在食用豆腐时,若想补充热量,则在做菜时放入适量祛除脂肪的牛肉为佳。豆腐尽量生吃,如果不惯于生吃,就用热水汆一下再食用。

  除普通豆腐外,品尝比较柔和的豆花、豆腐脑等其他豆腐种类的口味也是很好的方法之一。

  以上各种减肥方法看起来是有趣,但是女性朋友们要了解,最好的减肥方式,还是管住嘴、迈开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