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Q版健身操:手臂和肩膀

2008-07-27 19:51:59来源:39健康网
  你是否对自己的手臂线条不自信呢?怎么才能锻炼出漂亮的手臂和肩部线条?别发愁,跟着3QU的Q版教练一起做哑铃健身操吧,很快你就会看到崭新的自己了。

  第二部分:手臂和肩膀

  手臂后侧

  动作一:站立或坐姿,右手持哑铃(3~5磅),右手弯曲在脑后,尽量下垂,然后拉起。请你不要太急躁,保持动作的平稳,在动作中确认肌肉得到了锻炼。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10次。 左右轮换。

  动作二:弯曲双膝,臀部与椅面平行,双手向后放在椅子上以支撑身体,然后利用手臂的力量移动臀部向地面,再抬起至椅面。重复动作2组,每组20次。

  手臂前侧

  动作三:请你双脚并拢站立、背部保持挺直。双手持哑铃,重复抬起放下的动作3组,每组20 次。

  动作四:俯卧撑。 这个不用多说了,大家跟着图片示范做就可以了,2~3组10次。 

  肩部运动

  动作一:侧飞鸟。站立,双脚稍微分开。双手持哑铃,慢慢向两侧抬起,直到与肩膀平行,放下。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15次。

  动作二:持铃上举。站立,双脚稍微分开。双手持铃,注意握哑铃的姿势,注意手心向前方。举起至耳垂的高度、放下。重复此动作2组,每组15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