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你的脂肪是什么颜色的?

2015-03-05 20:44:47来源:减肥ing

  我们应该先说好消息呢,还是坏消息?好吧,坏消息是你身体的脂肪是呈现出各种形状和颜色的。好消息是:不是所有的脂肪都是那么坏的。这里是你身体内的脂肪呈现彩色实情和你该怎么对待它们:

  褐色脂肪:“最好的”

  褐色脂肪组织(BAT)是脂肪中最好的。当暴露于寒冷的不断下降的气温时,身体开始燃烧脂肪作为能量,就像肌肉组织那样做一样。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有大约2-3盎司的褐色脂肪;它通常是位于脖子的后面。

  米色脂肪:“不错的”

  这种棕色和白色混合的脂肪已被证明在体重控制中发挥同样重要的作用(在实验室的小白鼠)。根据研究,运动使肌肉释放一种激素,这种激素能将白色脂肪转化为米色脂肪,它是一种储存能量,否则白色脂肪将在你的腹部积累,成为“坏脂肪”。

  皮下白色脂肪:“嗯…”

  白色脂肪是你可以感觉到的,它就位于你皮肤下方,或者你可以通过只有抽吸把它们除掉,不过那是你的事了。在2004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对15名肥胖妇女皮下脂肪做了切除手术之后,他们的血压,血糖,胆固醇,甚至三个月后都没有变化。结论:这白色脂肪可能在视觉上没有吸引力,但白色脂肪是不会很伤害人体。

  内脏白色脂肪:“我们恨这种脂肪“

  这种白色脂肪寄生在人体组织深层,缠绕在重要器官并且排泄毒素和酸,然后通过血液输送到全身。这种脂肪是许多疾病的罪魁祸首,但通过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运动可以有效地打击并减少这种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