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一定要节食?推荐7种营养减肥食物

2015-01-20 23:15:43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很多女性永恒的主题。大部分人认为,只有节食和运动才能实现减肥的目标。但其实,减肥并非一定意味着节食。下面就为您推荐七种既有营养又可以帮助瘦身的食物。

  1,鲑鱼

  鲑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且鲑鱼肉热量较低。它既可以提供人体正常生命活动所需的能量,也是不可或缺的减肥助手。

  2,咖啡

  许多研究表明,咖啡可以帮助燃烧多余的脂肪,起到明显的瘦身效果。并且喝咖啡可以有效预防帕金森氏综合征、糖尿病和多种癌症。

  3,酸奶

  酸奶可以提供大量的钙,并缓解饥饿感,从而起到瘦身效果。众多研究表明,经常饮用酸奶不仅不会造成人体脂肪的堆积,而且可以对血糖水平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

  4,鸡蛋

  鸡蛋可以补充维生素B和维生素C,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许多学者发现,早餐吃鸡蛋既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又可以起到瘦身效果。

  5,北美野牛肉和水牛肉

  北美野牛肉和水牛肉具有和普通牛肉同样鲜美的口感,但是它们的热量、胆固醇以及油脂含量均比普通牛肉低。

  6,核桃

  核桃富含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是您补充蛋白质、减肥瘦身的绝佳零食。

  7,葡萄柚

  葡萄柚的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借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其营养也容易被吸收。葡萄柚还可以抑制食欲,使爱美女性获得优美曲线。每天喝一杯葡萄柚汁,一月之内便可收获明显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