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不可不知 一周慢跑三次最佳

2015-02-05 00:27:50来源:减肥ing

  慢跑者的死亡率最低

  慢跑次数过多会像久坐不动的人一样容易死亡

  每周跑步三次,跑步时间不超过2.4小时是最佳的

  慢跑者的跑步速度相对剧烈运动和耐力慢跑要慢一些

  如果你在平时的工作日无法坚持运动,周末到公园跑几次步,下文助你养成运动习惯。

  相对剧烈性运动,慢跑的运动锻炼方式比较健康,比较安全。

  每周跑步三次最佳,每次跑20至48分钟。

  慢跑过度和久坐不动的死亡率可能会一样,轻度或适度慢跑者的死亡率最低。

  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极端性的运动方式可能会对你有害。

  据之前的研究,如马拉松运动,‘钢铁侠’三项全能运动和长途自行车比赛可能会引起心脏和大血管结构改变,造成长期性的伤害。

  吉姆·菲克斯是1977年出版的畅销书《跑步全书》的作者,他就是慢跑者的悲惨例子。

  他的书向许多有跑步和慢跑习惯的人发起了革命。但在1987年7月,52岁的菲克斯在跑步后死于心脏病发作。

  丹麦研究人员对1098名有慢跑习惯的健康者和413名久坐的健康者做了12年的追踪调查。

  这项研究对慢跑的小时数、频率、速度和个人步速做了调查,发现慢跑过度者和久坐不动的人的死亡率很接近,而轻度慢跑者的死亡率最低。

  一个星期一到两个小时24分钟的慢跑时间其死亡率最低,慢跑的最佳频率是每周不超过三次。

  总的来说,慢跑或中度慢跑其死亡率显着降低,而快速的慢跑者和久坐不动的人其死亡风险几乎相同。

  据《美国心脏病学会杂志》的一份报告记录有28个慢跑者死亡,128个久坐不动的人死亡。

  慢跑者多数都比较年轻,血压和体重指数相对偏低,吸烟和糖尿病患者人数很少。

  哥本哈根市外柯林斯医院心脏研究研究员彼得·斯克诺尔说:“慢跑者重在控制相对剧烈运动和耐力慢跑的运动速度。

  几十年来都坚持慢跑运动,这个运动量可能会对健康尤其是心血管系统带来风险。

  慢跑和死亡率之间的关系说明锻炼可能也是有上限的,要对健康益处达到最佳状态。

  如果你的目标是减少死亡风险,延年益寿,一个星期适度慢跑几次就可以,多了不仅没必要,可能会对健康有害。

  英国心脏基金会高级心脏护士莫林·托尔伯特说:‘这说明你不用跑马拉松就能保持心脏健康。

  轻度和适度慢跑比不运动或过度慢跑有好处,很可能会起到延年益寿的作用。

  国家指南建议我们每周做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15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貌似很多,但即使是轻快的散步也是很好的运动锻炼,如果你总习惯窝在沙发里,这也是个很不错的起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