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适合假期的最好锻炼:这是关键时刻!

2015-01-23 22:40:32来源:减肥ing

  在放假期间,不要放纵自己,任由腰围疯长。周旋在与同事,家人,朋友的聚会中,似乎你已经没有时间去锻炼身体了。这都是你不去健身房打破这样一个常态的借口,而这也并不意味着你就不能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实际上,通过进行不同的锻炼项目,你的肌肉群能得到更加全面的锻炼。而且,你并不需要特意去健身房健身,弄得自己气喘吁吁的。就在你的家里,你也能锻炼你的心肌和肌肉力量。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天能够抽出20分钟。

  大多数人都会注重20分钟有效的有氧运动,使自己的血液流畅,心脏更加健康,还能瘦腰围。然后人们接下来就会做30分钟的举重或者其他耐力训练来达到健身效果。而你在家能做的就是各利用两者的一半时间来做锻炼:考虑一下循环训练吧。你需要做的就是不定地做强化运动,从而达到有氧运动的效果。记得要保持运动的速度,这样就不会使你喘不过气来,也不会产生头晕或眩晕的感觉,只是会让你感到累而已。(而且要不断提醒自己才做了20分钟的运动而已!)

  每种运动每次做1分钟(在刚开始时,如果你感觉到舒适的话,那你就应该往上加时间了,每种运动每次做2分钟),几种运动轮流着做,直到做满20分钟,你就成功了!如果你每次能做更长的时间,那就加时间吧!

  如果你没有举重器,那你也可以自己用水填满一个空塑料瓶来充当。如果填满的塑料瓶对于你而言太重的话,那就倒掉一些水吧,知道你觉得水瓶的重量适合你。其实这个方法就仅仅比你的举重器逊色了一点。当有水在瓶子里晃荡的时候,你就会用肌肉的力量去使它平稳,这样很能锻炼你的力量,

  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的比较好的假期训练方法供你尝试:

  直背仰卧起坐

  这个锻炼主要是使你腹部和背部的肌肉更健壮。你需要确保你的手交错放在你的脑勺后面,这样你就不会给你的头部或者颈部施加任何外在的拉力了。当你开始的时候,保持膝盖弯曲,背平放在地板上。然后为了把自己从地上拉起达到45度的角度,你就会使用核心肌群,然后又放松自己,使恢复到开始的姿势。关键就在于控制你的动作移动,保持一个适宜的速度。如果你有一个健身球,你也可以在它上面做直背仰卧起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