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让走路变成减肥法的5大技巧

2014-12-29 00:37:25来源:减肥ing

  减肥失败时最常见的藉口为「太忙没时间」「太辛苦无法持续」。

  但就算是这些女性们也有每天都必须做的事,那就是走路。不论生活多忙只要出门就一定会走路,相信只有走路的话大家就不会觉得太痛苦吧。

  这次我们就来告诉大家走路时能够消耗更多卡路里的技巧。

  1:速度增加

  虽说走路可以消耗热量但缓慢走是无法消耗的,因此最好尽可能的快走,一般来说以1秒2公尺的速度最能消耗热量。

  2:利用阶梯或斜坡

  热量消耗增加2倍!让「走路」变成减肥法的5大技巧

  比起平地利用阶梯或斜坡等往上的坡度时负担较大,消耗的热量约可增加50%。在车站或公司时最好尽量避免使用电梯,以走楼梯的方式来燃烧脂肪吧!

  3:手臂大幅且快速摆动

  摆动手臂是可增加卡路里消耗量的技巧,其重点在於将手肘90度弯曲并摆动肩膀,另外配合脚步的动作也可使手臂速度变快。

  另外肩膀摆动时可让背部打直使姿势正确,并提高基础代谢量增加卡路里消耗。

  4:提东西

  体重较重的人为了让卡路里消耗量比体重较轻的人高,可以提东西以增加负担使卡路里消耗增加。提重物时经常会拜托男性同事帮忙或乾脆利用计程车的人,可积极自己提并走路以增加卡路里消耗。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只有单肩而是尽量使两肩平衡,并且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提才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5:增加步行时间

  热量消耗增加2倍!让「走路」变成减肥法的5大技巧

  如果希望能尽量燃烧卡路里的话最好还是增加步行时间,就算无法每天也可以在闲暇时提前1-2站下车步行或绕远路。

  如果只是走路的话不需要道具也不需花钱,请大家务必从今天开始尝试以上技巧以增加卡路里燃烧量吧!

走路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