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晨起7件事 可助排毒减肥焕发活力

2014-12-26 22:18:40来源:减肥ing

  工作中很多人会抱怨压力大,没有时间养护身体。但其实,晨起后的一些小动作,就可以唤醒你一天的精神,尤其能够让女性焕发新的光彩。下面分享晨起后的7个活力小妙招。

  1,躺在床上伸个懒腰

  早晨醒来后不要着急起床,在床上躺一会,然后做几个简单的苏醒动作,如翻转身体,背部朝上,将胳膊和腿尽可能抬起来,以及双手放在肚子上,背部弯曲,稍稍抬起身体。这些练习每天仅会占用3分钟的时间,却能保证一天的活力。

  2,空腹喝水

  每天早晨起床后空腹喝150毫升温开水,你的胃肠道问题就会减少很多。因为空腹喝水会让你的消化系统得到清洁,这对减肥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3,晨起亮灯

  明亮的光是生命活动的源泉。科学家认为,晨起后昏暗的灯光会促进食欲,而早晨打开一盏明亮的灯则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

  4,遛狗

  如果没有宠物狗,也要尽可能去做有氧运动。在吃早饭之前做有氧运动会使身体充满活力。

  5,在早餐中添加富含碳水化合物、纤维素和蛋白质的食品

  早餐对于一整天的生活十分重要,因为它为你提供接下来一天所需的能量。因此,早餐吃蛋白质食品很有必要,它可以增加饱足感,而碳水化合物和纤维则可以提供能量。

  6,带上午餐

  早晨就把午餐装好,如果你想减肥就不要偷懒,要在前一天晚上做好健康的午饭。

  7,仔细清洁牙齿

  “龋齿”细菌会导致体重增加。因此认真刷牙很有必要,这个过程应该持续近3分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