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10款减肥慕斯比果汁排毒更有效

2015-04-28 22:50:54来源:减肥ing

  如果你正在计划减去几斤,我们不会推荐Juice Cleanse果汁排毒法,因为不吃任何实体食物对身体健康确实不利。而我们更推荐尝试下面的10款果汁慕斯,既能够让你在大清早获取足够的蛋白质、纤维与营养元素,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一整天都精神抖擞,又不会给身体带来更多负担,秒杀果汁排毒法。

  10款减肥慕斯比果汁排毒更有效

  1.牛奶香草慕斯

  早上来些甜食真是一个好主意,有种被宠爱的感觉,让你一整天都沉浸在幸福的味道里。

  2.燃脂慕斯

  富含钙元素的希腊酸奶、美国大杏仁、西兰花、草莓、肉桂粉都是促进新陈代谢的好手,你可以选择任意的几种混合,让脂肪消去得更加猛烈吧。

  3.甜菠菜慕斯

  这款慕斯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纤维和钙,你就可以像大力水手一样勇猛啦。

  4.苹果、亚麻籽、肉桂慕斯

  这个混合物很扎实,足足的纤维令你时至中午都不觉得饿。如果没有时间,你可以在前一天的晚上制作,早上食用的口感更加粘稠。

  5.浆果慕斯

  各种莓子混杂一起的味道真是很赞,抗氧化的功能也是无以伦比的。为了增添更多的纤维和蛋白质,可以加一些芡欧鼠尾草籽,那么到了tea break时间,你不会想起抽屉里还有饼干。

  6.抹平小腹慕斯

  昨晚大快朵颐了吗? 没关系,早上我们喝上一杯菠萝与蓝莓混合的慕斯,天然高纤又味美。

  7.苹果杏仁慕斯

  如果你觉得苹果与杏仁的搭配有些甜腻厚重,可以加一些呛口的肉桂粉,绝对令你在午饭时间之前不会觉得饥饿难忍。

  8.桑葚慕斯

  这是超模Karlie Kloss为大家推荐的,桑葚富含膳食纤维,制作非常简单省时,把桑葚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打碎就好了,绝对是早餐的首选。

  9.香蕉面包慕斯

  没有黄油和糖分,香蕉与全麦面包的组合更加低油低脂,撒上几粒干果可以令口感更加多变。

  10.木瓜青瓜慕斯

  青瓜可以是英国黄瓜或者意大利瓜(类似西葫芦),能够清心润肺。木瓜特有的木瓜酵素(生化酶)与钾可以帮助消化,排出体内多余的钠,消除浮肿,让你喝完立即就有身轻如燕的感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