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家中常备材料自制的排毒美颜茶

2014-10-17 04:16:53来源:减肥ing

  这是一款排毒养颜茶,也许对于口味挑剔的你来说也可以称为草本汤药,闻起来有点儿热辣辣。看起来平淡无奇的汤汁里含有什么呢?生姜可以促进消化,姜黄根具有清肺的作用,辣椒可以暖身并且促进新陈代谢,肉桂可以补中益气,非常适合秋冬早上饮用,让刚刚起床的你从内暖到外,一整天都精神充沛。其实谈不上秘方,因为这几样材料都是家里常备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增减,除了辣椒和姜黄根不要加太多。喜欢生姜吗?可以多加几片。不想要蜂蜜?那就别加啦。

  排毒这个概念已经不再鲜见,而在冬季除了排毒之外,对于女性来说更应该暖身,补充身体在冬季缺失的气血,因此这款养眼又排毒的早餐茶就特别合适。并且,在这款排毒早餐茶中,所需要准备的材料都非常普通,相信你的厨房中一定会备有它们,因此这款养眼茶所以很适合每天做。

  所需材料:

  6片新鲜生姜(每片大约2cm)

  1茶匙姜黄根

  2 根桂皮

  1/2茶匙红辣椒粉

  1茶匙左右蜂蜜

  少许鲜榨的柠檬汁

  做法:

  1.把生姜削皮,切成薄薄的片,用刀背轻拍生姜片,使生姜的营养成分更容易出来。

  2.加入6杯清水,煮开后小火炖煮10分钟。

  3.加入桂皮、姜黄根和红辣椒粉,小火再煮10分钟。

  4.关火,倒入杯子。

  5.稍凉之后加入适量蜂蜜和柠檬汁。

  TIPS:你可以多煮一些,把它作为一整天的饮料,不断的添加水或喜爱的材料进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