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饭后一杯黑咖啡 瘦身显奇效

2008-09-15 11:06:19来源:网络整理

  办公室的OL喝咖啡的绝对不少,但是,饮用咖啡如果不讲究时间反而会给咖啡美女的身体造成伤害。

  咖啡含有咖啡因,进入体内后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因而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环,身体也感觉暖和起来,不觉得疲劳,所以有“提神”效果。但是交感神经兴奋,却会抑制食欲,所以餐前喝咖啡会不想吃东西。另外,由于胃部受到刺激而胃液分泌增加,刺激空胃,对胃溃疡等患者不利。这可以说是咖啡的负面作用。

  咖啡瘦身的要诀:

  ·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喝一杯黑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

  ·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

  ·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黑咖啡还可以促进心血管的循环。

  ·在高温煮咖啡的过程中,还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与水果和蔬菜媲美。

  当然,所谓“过犹不及”,再好的东西,也要适可而止。喝咖啡最好每天不超过三杯,长期大量喝咖啡会令钙质流质、增加骨质疏松的危险,而且容易诱发高血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