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专家支招让您新年少喝酒

2015-02-15 08:19:35来源:减肥ing

  过年少喝酒,这个决定是来自于酒精对健康的影响,这一点也不奇怪。

  我们有充足理由来证明我们为什么过年少喝酒的:过量饮酒与肥胖和癌症,以及肝功能损害都有一定的关系。

  但是,戒酒或节制地喝酒的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在这里,心理、健康专家给了我们答案。

  在家…

  用酒杯喝苏打水或葡萄汁假想自己在喝酒

  关注酗酒的劳伦布克,说:“如果你假装成要喝酒,这会让你感觉像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你还会骗了你的大脑认为你就在喝酒-这是类似于电子香烟的起效原理-所以你可能会发现更容易修性不喝酒。”

  下班回来尽快洗澡

  催眠治疗师的Ailsa Frank说,她许多客户下班后会选择喝酒来放松。她说:“我劝他们去泡澡或淋浴,换上舒适的衣服。这是忙碌一天后,放松身心、奖励自己的另一种方式。”

  一周两天远离酒精

  政府的指导方针指明男性每天不应喝超过四杯,女性则不应该超过三杯。但是,如果你按这个标准去喝酒,你还是应该至少一周有两天不喝酒,慈善机构Drinkaware的医生萨拉·贾维斯说。她补充说:“如果你每天都喝酒,酒精的短期影响对你会变得更小 - 你就不会那么快就喝醉,这样你就更有可能喝更多。”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12分钟

  研究表明渴望只会持续12到20分钟,毒品和酒精的服务经理盖尔·伯勒尔说。她补充说:“如果你想要喝一杯,做一些家务,打电话给朋友 - 做任何能把你的注意力转移的事。”

  用不同的路线逛超市

  很多人去超市最终会买葡萄酒,Ailsa Frank说。她建议你走另一条路线去逛,说道:“如果你不通过葡萄酒货架,这将是更容易抵制。”

  购买小杯子

  根据2013年美国一项研究,你真的将会喝更少。研究人员要求73位学生倒一样多的酒,但给了他们不同大小的杯子。那些用更大的杯子的人比用小杯子的人多倒了11.9%的酒。

  利用瓶塞

  葡萄酒的新鲜度可以维持几天。残留在瓶子的酒可以用来烹饪。

  晚睡前...

  想象

  Ailsa说:“想象你自己在喝汽水,清醒地回家,刷牙和上床睡觉。”她还建议想象次日没有宿醉 - 做园艺,烹饪美味餐点,任何你喜欢做的事。

  记住宿醉

  伦敦催眠治疗师Hugh Osborne说:“当我们在喝酒的时候,我们关注的是它的感觉有多好。我们往往不去想副作用。”

  他建议尝试把喝酒的冲动以及它第二天给你的感觉关联在一起。

  在酒吧或酒馆...

  告诉别人你在做什么

  心理学博士鲍勃·巴顿说:“夜幕降临前,说你不喝酒。如果你说‘我尽量不喝酒’,你就更有可能被说服。”

  餐前吃小吃

  心理学教授马克·麦克德莫特说:“小酌一杯的同时吃一些小吃,除了喝酒,给自己点别的事情做。”

  如果你正在喝酒......

  使用直筒型杯子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啤酒被盛在直筒型的杯子时,人们喝啤酒的速度会减慢近60%。

  忌冷饮

  心理学博士巴顿说:“如果你喝冷的白葡萄酒,而你的朋友喝一样量的室温温度的酒,你会醉得更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