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男人减肥 >

卢克·伊万斯登杂志分享身材保持秘籍

2014-10-03 08:49:52来源:减肥ing

  英国后起之秀男星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近来大方分享了他保持傲人身材的秘密 。作为全球发行量第一的男性杂志《男士健康》(Men's Health)11月份的封面人物接受了采访,他也承认自己比起六块腹肌还是更加喜欢痛痛快快的喝几杯。他告诉《Men's Health》,保持身形也是他工作的一部分,所以他并不能把喝酒当做工作之余的消遣,因为酗酒会发胖。

  据了解,卢克·伊万斯也是在和一些像范·迪塞尔(Vin Diesel )等的好莱坞的动作明星合作之后才意识到身材的重要性。他谦虚地说,“ 我认为电影《石破天惊》不是一种激励。我害怕的是大家对我评价,人们会想‘这家伙块头这么大,太结实了。’这样的评价无疑让我压力倍增。 ”但是对于卢克自己来说,人们关注的并不是他训练的艰辛,而是最后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形象。卢克风趣地说“我希望有一天也能敲敲范 ·迪塞尔头,告诉他我也可以做到。”

  在拍摄《霍比特人》时,这位自称是吃货的卢克痛苦的说,“那对我来说真是煎熬,一边接受健身训练还要忍受可以保持的饮食搭配,食之无味,不能喝酒。痛苦的是大家都在享受酒精带来的愉悦时,我却在一旁羡慕的看着。”不过这位他自己也承认,可以接受自己偶尔的小小放纵,让自己真正的休息一下。卢克也坦言,“尽管每天高强度的训练, 不过每周也会抽一天稍微轻松一下,身体也似乎需要休息,劳逸结合也使身体更有效的接受训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