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常食用菠菜减肥效果可提升43%

2014-09-25 06:28:15来源:减肥ing

  对于减肥的人们来说,选择既健康效果又佳的减肥食物是至关重要的。目前市场上的减肥食物不仅种类繁多而且根据时节的变化也会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为下面介绍菠菜减肥的神奇效果,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瑞典隆德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食用菠菜会使减肥效果提升43%。据了解,这项研究是以38名肥胖女性为对象来进行的。研究中将他们分成两组,让其中的一组女性每天吃假的减肥药,而另一组则坚持每天饮用菠菜的提取物,照此持续三个月。最终研究结果表明吃减肥药的一组女性体重下降了3.5公斤,而饮用菠菜提取物的那一组女性体重竟下降了5公斤。

  据悉,菠菜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减肥功效是因为它可以有效促进荷尔蒙的生成,而生成的荷尔蒙会向大脑发出“吃饱”的指令,使人处于一种饱的状态。另外,还有研究者表明:“特别是在食用垃圾食品或是有损人体健康的食物时,如果搭配着菠菜一起食用,则有助于平衡营养保持身体健康。”

  如果你既难以控制自己食用垃圾食品,又想保持苗条的身材,那么不妨尝试着用菠菜开始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