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导致皮肤变差的3大危险信号

2014-09-24 03:56:35来源:减肥ing

  如果被称赞“皮肤真好”,这一天都会喜气洋洋,心情超好。为了保持傲人美肌,每天一定有不少美眉用生命在护肤化妆。虽说如此,但谁都会有太忙而疏于皮肤管理的时候吧。

  1.房间开始乱七八糟

  据调查显示,皮肤变差的女性中约7成称,“自己周边都收拾不干净”,而没有此问题的女性约有6成称,“能把自己周边收拾得干净整齐”。

  把自身周边收拾得干净整齐,还有闲暇的话才能认真地进行护肤;如果没有的话,一切就会开始变得草草了事。

  一旦有“房间怎么都收拾不干净总是乱七八糟”的感觉的话,没错,这就是生活混乱的危险信号,提醒大家赶紧收拾起来,与此同时,花在护肤上的必要功夫也不能吝啬。

  2.本应该爱干净却变得对此无所谓

  据调查,被称赞“皮肤好好”的人中约有7成称“自己爱干净”,与此相对的,未得到称赞的人中约有7成称“自己并不爱干净”。

  日常带的手提包、化妆品有没有保持干净整洁呢?

  其实爱干净还能提高一个人的美意识,护肤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提高你的美意识。本来很爱干净的,“但是最近变得感觉无所谓了……”,这也是危险信号。

  3.不卸妆就直接睡觉

  据调查,对自己素颜有信心的女性均称,“一周内从未不卸妆就睡觉”。确实,正因为拥有美肌即使素颜也信心满满。

  天天不卸妆就睡觉,这也生活开始混乱的危险信号。在皮肤变差前,赶紧恢复睡前卸妆的好习惯吧。

  生活的混乱在某种意义上就是内心的混乱,但值得注意的是其实这与肤质变差也有很大关系。有符合上述情况的美眉,一定要引起注意,这很可能就是生活开始混乱的标志哦,趁还来得及补救时,及早改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